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孙**   提问时间: 2015-01-12 23:56
 标题:淮河道保障房环境整治再次询问
内容:

    我上次提交的“淮河道保障房环境整治”投诉件,贵局回复是否过于简单?请给我们广大居民详细的解决方案和落实时间,真正的为百姓做事,为政府做劲!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15-01-19 13:54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普东街领导非常重视,立即责成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普东街高度重视,即刻组织人员认真调查取证。自秋怡家园、荔丰花园等保障房社区的正式入住以及姚江东路及其周边道路修整完工,普东执法队便主动进位每天安排执法人员对该区域巡查治理,为将姚江东路及其周边道路市容环境打造出来,为市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对该路段及其周边支路历史遗留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累计拆除私自设立集装箱6处,彩钢棚亭15处,拆除辰欣家园砖混违章建筑2处200余平方米,荔红花园临街底商违建1处40平方米,取缔废品回收站6处,规范2处,清理垃圾堆物30余吨;随后清理临街店铺窗贴440处,布标90处,悬挂LED灯24块,灯箱牌匾85处。自2014年2月26日起,普东执法队每天延后下班,重点整治该区域违法占路经营的问题,累计发放宣传单350份,清理淮河南道西段、姚江东路到秋怡小学段占路经营500余处,露天烧烤10处,治理机动三轮车32辆,暂扣物品70件,规范早点摊位40处。使得秋怡家园保障房周边市容环境焕然一新。目前普东执法队依旧不分白天黑夜,不论周末假期,不管有无检查,每一天都有执法人员在秋怡家园周边定时定岗盯守,严防出现占路摆卖的问题,仅有个别游商为图私利,占路经营,但也已被执法人员劝告治理。

    您所反映淮兴园和淮盛园间水果摊的问题,去年12月5日普东执法队巡查时发现其在该处私自设立彩钢棚亭用于经营水果,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其立即清理,次日就已经自行撤离。但近期巡查发现该点位出现反弹迹象,执法人员也已对其进行了清理,并加大了巡查力度,杜绝其再次趁机摆卖。

    因该路段在尚未投入使用时就已经自发聚集众多占路摊贩,起因为该地区配套设施不完善,10个社区仅有1处菜市场,周边众多群众以菜价较市场便宜很多,强烈抵触执法人员清理占路摊贩,因此在治理工作中,经常有部分群众因清理影响了其个人私利,多次造谣生事煽动制造群体聚集阻碍综合执法执行公务,并当场辱骂执法人员,甚至对执法人员无辜殴打,掀执法车、用油漆将全部执法车涂鸦,强烈抵制清理该路段的占路摊贩,但执法人员全都默默承受,毫无怨言(均报警处置,并有录像),与此同时我街已将该处涉彊人员造成重大骚乱事件上报区维稳办、信访办,均未给出明确答复,未增加执法力量。普东街用了近1年的时间才将该地区近500余处摊贩清理完毕,相信,执法人员的付出,广大群众是看得见的,曾经数百个占路摊贩挤满马路,车辆拥堵难行到如今车辆畅通而行的交通状态就是例证,广大周边居民也是见证人。

    另一方面,普东执法队目前管理辖区面积大、历史遗留问题多、矛盾焦点多、任务繁重,在此条件下,南至普及河东道北至淮河道西至规划姚江路东至汀江路(相当一个街道面积)的市容环境治理白天只有4名执法人员1部车,夜班5名执法人员更是全年无假日,同时还要治理辖区内4处工地的渣土撒漏和烧烤治理工作,每天仅有短暂时间吃晚饭,且每周三、四、六、日四天,普东执法队全体人员还要治理中环花鸟鱼虫市场外溢问题。为此可能造成了执法间隙和执法频率保障缺失,但普东执法队还将一如既往的加强保障房周边治理力度,竭尽全力的坚守住秋怡家园片区的治理成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2015-1-19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