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赵**   提问时间: 2013-10-23 14:30
 标题:对交管所东所工作提出几点意见
内容:

    因验车需要换牌照。办理过程令人十分不满,特提出几点意见。

    第一:到了业务办理大厅被要求填写申请表。这换牌照是交管部门强制要求的,又不是我个人想换,申请之说从何谈起?况且现在车务手续都已经实现了电子化处理,所有个人信息在交管部门的系统里都有,让客户重新填一遍纸质的表有意义吗?退一步讲,即便有需要,难道就不能通过系统打印出来让客户签字确认,来提高效率吗?

    第二:填表环节硬件服务很差。因没带笔只能找门口接待人员借,对方告知只有一支笔需要排队等候。这么多人等着填表就不能多备几只笔吗?开始还幻想人家本来预备了很多笔,但因为人多手杂都给弄丢了,结果只剩下了这么一支笔。但如果是这样就不能像银行等部门提供用绳子拴的笔吗?等挨到了个,才知道要缴纳10元押金才能借笔,心中这个气啊!既然一支破笔都已经收了押金了,就能放着被大伙偷走了,怎么就不能多准备几只笔呢?这不存心是浪费大伙的时间吗?!

    第三:填表环节软件服务很差。申请表有一栏信息,标注为“邮寄地址”,这个很好理解,按照表中要求填写完之后,接待人员却告知必须填写“身份证地址”而非邮寄地址。我说你这不写着是邮寄地址吗?怎么又变成了身份证地址?答曰,邮寄地址到后面办理的时候会有人问,这里必须写身份证地址。您说我心里能平静吗?既然是要求填写身份证地址,为什么表格印制的内容要写成“邮寄地址”,这不存心误导大伙吗?再者你接待人员每天已经见了很多想我一样被误导的群众,既然知道这个环节大家会被误导为什么在我填写之前不主动提醒一下呢?况且这只有一只笔?

    第四:填表环节接待人员存在故意耍弄客户嫌疑。我好不容易填完表,让接待人员看完没问题后,径直到业务柜台办理业务,柜台告知要先去接待人员处拿号?!我去!你接待人员看我表没问题,就目送我没拿号直奔柜台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拿号的事?害得我跑过来又跑过去!你是何居心?

    四、业务台席人员态度慵懒不负责任。办理到最后一个环节被告知去8号台席领临牌。但8号台席并没有人员,旁边台席的一个女同志一直在百无聊赖地玩手机,我就问,你就不能替一下给办理吗?答曰不能。弄得大伙一堆人在台席外苦苦等待。等了大约15分钟,才见一女同志不紧不慢到岗,我赶紧拿着受理单上前,还没等我说话,对方就不耐烦地说:你先在对面等一会儿!又等了近半个小时,再次询问大约需等多久,答曰约20分钟。我说我都等了快一个小时了!这时工作人员才突然醒盹似的发现了桌子上放置良久的我们苦苦等待的临牌!嘴里只是嘟囔着,是谁放我桌上的,怎没看见。自始至终没有对我们这些傻等了快一个小时的客户表示出丝毫的歉意!

    我从八点半进入大厅,到拿到临牌已经过了10点,我前面没有排队的客户,我所有消耗的时间都浪费在了这些不负责任的人和不负责任的处理环节上了!

    这是我们的公务员应该表现出来的风貌吗?习总书记要求全党上下深入群众路线,摒弃“四风”,今天的经历让我着实领教了交管东所根深蒂固的“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这种不良风气直接降低了社会工作效率,更直接影响了党和公务员系统员工在群众心中的形象,请予以纠正!

回复部门: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2013-10-28 17:43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我局已责成有关部门处理,并将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就反映相关问题我局有关部门已向您做了答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天津市公安局

2014年1月20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