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孙**   提问时间: 2011-03-18 21:53
 标题:投诉无德862司机不按规定线路行车且与乘客吵架
内容:

    尊敬的交通港口局领导:

    借助贵局宝地反映一件事情,望领导关注。

    本人3月18日中午12:25左右在侯台公交站上了一辆862,上车刷卡后跟往常一样随口对司机说了一声“赛象下”,司机没出声,可能是因为上下车人多,可以原谅。经过“蓝天高科”一站司机没停车,看到司机正在与旁边的人聊天,我怕他在赛象不停,快到海泰南北大街与海泰发展四道路口的时候,我走过去说了一句“师傅,赛象踩一脚”,无德司机不耐烦的说“踩不了,我要拐弯”,我当时质问他“赛象应该有站,你为什么不走?”司机说862在赛象没有站,我说站牌上明明写着有862你怎么说没站?无德司机说:“赛象站牌上肯定没有862,不信你走过去看看”。这时一直与司机聊天的高个子说了一句“我是跑638的,我在赛象停,862不停”,此时车已行至海泰发展基地,我看也没有再继续矫情下去的必要了,就下了车,看看表,不到12:40。

    长期以来,638和862在外环线以外都存在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的情况,因为如果走“赛象科技”站,司机要多拐三个弯, 有些司机经常是从“海泰发展基地”站直接走,绕过“赛象科技”。但事实是“赛象科技”站牌上确实明确标明了638和862的线路,很多司机也是按规矩走,有时为了节省时间,会在到站前问一句“赛象有么?”,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走了。

    今天碰到的这个无德司机,不但没提前问乘客下不下车,当乘客要求下车的时候无理狡辩,而且理直气壮的说“862在赛象没站”。我想他可能从来就没走过“赛香科技”这一站,所以也从来没有看到过那两块站牌(马路两侧各一块)上清楚的写着“862”三个字。希望以前碰到的不走赛象的车都是这个人开的,省得很多无辜的司机都跟着被人骂。

    以上所述全部属实,电话和邮箱都是真实的。请领导明察,并严厉批评教育教育当事人,使司机端正态度,行车途中不要随意与同事聊天,别再出现随意甩客,不按规定路线行使等情况。我不要求赔礼道歉、赔偿损失什么的,只是希望以后能按时坐上车,按时到达应到的车站,尽此而已。

    感谢领导百忙之中关注百姓出行。谢谢!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11-03-25 15:46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以二次回复的形式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1年3月25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局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公交企业答复:乘客反映个别司机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的情况,我车队早在杜绝有责投诉,减少投诉率的活动中,专门为此做过规范,并详细画出638路、862路海泰地区线路图,标明站点贴在站屋,并要求所有驾驶员人人签字留档,务必按序停车,不允许有甩站、到站不停车使乘客坐过站的违纪行为。一经发现严律查处,决不姑息。
    根据乘客的建议,我们做了以下工作:
    1、对站牌标识错误问题再次与产业园区有关单位沟通,望他们尽快修正站牌错误名称,以免误导乘客。
    2、在他们未修正前,我车队以再次将862路赛象站(双行),638路中环半导站(双行)站牌错误之处用不干胶重新掩饰,以免再次引起乘客误解。
    3、以乘客投诉为动力,再次要求全体驾驶员海泰园区不允许私自改道,甩站,到站不停车问题,并使人人皆知,签字留档。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1年4月1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