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晴***   提问时间: 2010-04-28 08:58
 标题:时代奥城公交总站301路诸多问题
内容:

    每天早上去华苑方向上班的人都要乘坐301路公交车,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投诉的主要问题包括以下几方面:

    1、司机素质极差,不穿公交系统的统一制服,随地吐痰,满口污言秽语,形象邋遢,满口天津话,不使用普通话,态度蛮横,影响形象!

    2、早晨乘坐的人非常多,而且都是赶去上班,没有一天是准时发车的,,司机上了车还要再车里耗时间,也不知道要耗到他有多满意才行,大家都很无奈的等着他发车!

    3、车少人多,车太旧了,不适合时代奥诚和奥体中心的窗口形象,建议赶紧换车吧,301路和302路都一样,车很破了!

    4、最气愤的就是昨天,原本该发车的时间,几个301路的司机在车外聊天,大家看司机在车外都纷纷上车把钱交了或者刷卡了,但是等司机大哥们把烟抽完了聊够了、侃够了慢慢悠悠的上了车说:没投钱的赶紧投钱,就有那么几个人没投跟着也都投了钱,司机还不走,这时前后就又过去了五六分钟,司机说你们都不投是吧,那就不走了,他就把车灭了。这时大伙都气氛了,大家异口同声的说:赶紧走吧,都赶着上班,我们上来时都投完钱了。司机说:“我没在车上谁让你们投的,我没看见!”态度很蛮横!有人说:“你不是不开吗今天咱们都不走了,我们上来都投了钱谁也不会因为这一元钱耽误大家上班!”这时司机还是不走,最后他们车队其他几个司机说以后司机不在谁也别投钱,劝他开车走,这时他才慢慢开走,更气愤的是他知道大家都赶着上班,还是慢悠悠的开,我气愤的只有下车打出租车去上班了,郁闷得一个早上!

    以上我说的都是事实,希望贵部门能够明察,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开心快乐的上班心情,享受公交百年给我们每个人带来的便捷!

    不要让这些没有素质的司机,和早该更新的车辆而影响我们天津市的新形象,打造和谐社会需要政府的支持,和我们每位公民的参与,所以我投诉他们希望是能够为老百姓更好的服务,而不是看他们倔强的脸色,蛮横的态度,谁也没有必要和他们硬碰硬,但是这些事要是不说,我们老百姓心里真的是不舒服!

    希望交通委能够做暗访,每天早上七点左右是聚集人最多的时候,同样在一个终点站的快速一路就要好很多!希望能有回音!谢谢!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10-05-06 09:45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以二次回复的形式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0年5月6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局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巴士公司回复:1、关于司机素质差问题。我们将从规范驾驶员服务行为、文明用语和外在形象入手,进一步加大培训教育力度,从五一节起着新工装上岗,进一步提高驾驶员整体服务水平。
    2、301路属于喂给线(主要方便从侯台到体育中心乘客的倒乘)。早晚高峰计划间隔15分钟左右,平峰间隔计划在半小时左右。因高峰时华苑地道、中孚路等地段堵车异常严重,造成车辆不能准点运营,车辆发车时间有所调整,敬请谅解!
    3、关于车型老旧问题,正在和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将根据集团公司整体部署进行调配。
    根据您的建议,我们将加大管理和检查力度,加强驾驶员的培训、教育、考核力度,不断完善服务,提高服务质量。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0年5月10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