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请问Z4线经过港东新城吗?
·为什么河东区的绿化这么差?
·登州路上的三石化聚醚部是2015年10月底前完成搬迁吗
·建议调整地面公交和轨道交通票价
·红桥泰达城全体老百姓再次拜请领导,为我配套建设菜市场
·河北区育婴里(动力机场宿舍)拆迁计划
·15年河北区三十五中学棚户区拆迁问题
·关于适龄儿童入园问题的咨询
·请求给161路加车
·关于提高社区工作质量问题
兰玉梅律师简介
http://ms.enorth.com.cn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2013-06-08 13:47:00  编辑:文婷

  兰玉梅律师,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学硕士,同时在高等院校任教。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天津市律师协会会员,天津市民法学会会员,天津市卫生法学会理事。兰玉梅律师执业经验丰富,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超的办案技巧为当事人提供了全面出色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权益。带领团队承办数百起民商事法律案件,先后担任几十家企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兰玉梅律师专注公益、情系弱势群体,联合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律师协会等社会团体进行普法知识讲座,事迹多次被媒体予以采访报道。尤其擅长婚姻家庭类民事案件及合同纠纷、公司纠纷类商事案件,在天津律师界享有盛誉。

  工作经历:

  2003年7月至今,任职于天津高等院校,主讲民商事法律课程。自2004年9月开始从事法律服务工作,现为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执业领域:

  在婚姻家庭领域:兰玉梅律师多年来带领团队专注于婚姻家庭法律服务领域的研究和实践,钻研和办理过数百起婚姻家庭纠纷案件,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女性律师处理情感纠纷的细腻视角、深刻的洞察力与缜密的剖析能力处理婚姻家庭案件,将破裂的婚姻对当事人造成的情感、心理伤害和其他损失降到最低。她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赢得业界和广大当事人的一致好评。特别擅长离婚诉讼、遗产继承、抚养权纠纷等婚姻家庭类案件。

  在公司金融领域:兰玉梅律师有着非常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多次代理过大量巨额标的金融纠纷,并为大型金融集团提供法律风险防范服务。 特别擅长公司、金融、房地产、合同交易等方面的律师业务。担任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常年法律顾问,为企业在公司治理、规范运行、股份制改造、商事纠纷以及劳动用工等方面给与专业的法律指导。

  在私人法务领域:兰玉梅律师致力于发展“私人法务”这一新型法律业务领域,为当事人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法律风险管控。带领团队为当事人提供婚姻家庭风险防控、家事法务、遗产规划、不动产处置、股权事务、投资理财、家族企业风险管理、专属私人律师等方面的全方位个性化法律服务。

  媒体合作:

  兰玉梅律师现为天津电视台新闻频道《第一观察》、《心连心面对面》,都市频道《我们都是消费者》长期特约嘉宾,多次受邀做客天津经济广播《今晚有说法》栏目,作为点评嘉宾就众多社会关注的民事纠纷、婚姻家庭、企业用工及医疗美容等领域的热点问题发表专业法律意见。她代理过的众多案件都曾被《每日新报》、《城市快报》、《今晚报》及北方网、天津网等新闻媒体予以报道。

  热心公益

  兰玉梅律师关注公益事业,乐于奉献爱心与真情,她率领的婚姻家庭律师团队与天津妇联、天津律协等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身体力行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法律服务,被聘任为女子学堂讲师。同时,受聘于多家大中小学担任校外辅导员,为青少年提供法律指导、义务讲座。兰玉梅律师的公益事迹也被多家媒体采访报道,受到广泛好评。

  典型案例:

  代理李某诉刘某离婚案件,在刘某坚持不离婚的被动处境下,通过行之有效的诉讼方案设计,最终不仅达到了离婚的目的,而且使李某在一个月内分到了60余万元的财产;

  代理穆某某与张某离婚案件,在张某患有精神疾病且婚房原系张某单位所分的不利情形下,凭借多年的诉讼经验,最终为穆某某争取到了价值巨大的房产;

  代理姚某某与涂某某离婚案,仅通过一次庭审就为姚某某争取到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的房屋所有权及子女抚养权,且姚某某无需向涂某某支付房屋价值一半的补偿款。

  代理步某某涉外继承案,在对遗产范围不完全掌握的被动情况下,通过诉讼方案的巧妙设计、细致的调查工作以及与对方反复多次有效的沟通,仅仅用了两个月时间就为继承人步某某争取到了90余万元遗产,当事人对案件处理结果十分满意;

  代理麻某某与儿媳的遗产继承案,通过大量的调查工作及诉讼策略的有效运用,不仅查清了所有的遗产范围,而且最终为麻某某成功争取到140万元遗产,使麻某某得以安度晚年。

  代理杨某某与其投资的某公司股东分红权纠纷案,杨某某连续7年未拿到公司任何分红,但仅通过几次庭审,就为杨某某成功争取到经济利益近70万元。

  代理南昌学忠实业有限公司诉天津市第三食品加工厂、天津二商集团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代理了案件的一审、二审及执行活动,为委托人成功追回拖欠长达七之久的货款及全部利息。

  代理天津市竞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与天津理工大学建设工程款经济仲裁纠纷案,为委托人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

  代理了聚汇小额贷款公司与其它公司及个人的民间借贷纠纷案,为委托人成功追讨回贷款本金及全部利息500多万元。

  论著:

  兰玉梅律师具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曾在国内重要期刊上发表《浅析中美惩罚性赔偿》、《完善合同立法,杜绝拒签悲剧》、《医疗合同履行特性的思考》、《试述医疗合同立法的完善》等多篇论文,并受邀参编《新编经济法教程》、《卫生法律法规》、《医护法律基础》、《护理法律法规》等多部法律书籍。

  公众平台:

  微信:兰律说法

  网站:天津婚姻家庭律师网www.tjlanlvshi.com

打印 
关闭窗口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