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论坛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 T | 健康 | 游戏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电视 | 视频 | 家电 | 未成年人| 赶集 婚嫁
民生 | 18街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数码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分类 | 电台 | 企业 | 招聘 | 发布系统 | 二手房源
天  津  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知法行天下 有事我来帮 《律师帮办》栏目开通
·供热温度未达标 用户向消协投诉获赔当年供热费
·交通事故提起诉讼问题
·律师剖析:铁道部“新规”或有违《合同法》
·66岁“碰瓷王”获刑七年 骗钱12万元认罪不认赔
·因地滑使顾客摔骨折属安全瑕疵 酒店应承担责任
·教育服务质量未能达到要求 合同解除并且需退费
·扫除威胁社会定时炸弹 公安部大力开展缉枪活动
·因使用商品而受到人身损害 享有获得赔偿的权利
·结婚照胶卷被损坏 数码冲洗店应赔偿精神损害费
男子想要私奔遭拒 发怒掐死女网友抢走百部手机
http://ms.enorth.com.cn 2010-12-14 18:32
  • 法院认可“因爱而为” 拔妻氧气管丈夫被判缓刑
  • 武汉17岁小三恨情人不肯抱着睡拿菜刀砍其膝盖
  • 未满14岁少女私奔生子 父母报假警谎称遭到拐骗
  • 三骗子演神医五年骗十万 专攻农村老人从未失手
  •   滨州男子齐华(化名)和邹城女子冯雪(化名)通过QQ聊天认识,一年前两人都曾在邹平一家工厂打工,但从未谋面。最近两个人的婚姻都出现了问题,再次QQ聊天后,两人见了面,齐华想带冯雪私奔,但冯雪不同意。第二次发生争执后,齐华将冯雪掐死,并抢走其店内的158部手机。11日,记者采访获悉,齐华因涉嫌入室抢劫杀人被刑事拘留。

      同是情场失意人

      “她(冯雪)给我说正在闹离婚,正巧我当时也和妻子闹离婚,”齐华说,之后两个人就在网上互相诉苦。

      11日下午,在邹城市看守所,28岁的齐华被民警带进审讯室,个头不高,身型偏瘦,神情有些呆滞,低头不语。在民警询问下,话语才渐渐多了起来。

      齐华交代,一年前他在邹平一家工厂打工。下班后没事,经常到厂子门口的一家网吧上网。去年春节后的一天,齐华像往常一样下班后去上网,聊QQ时添加了一个叫冯雪的女网友。通过交流,齐华得知冯雪也在自己所在的工厂内上班,老家邹城田黄。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个人就经常在网上聊天,并且越来越投机,“虽然对她(冯雪)有好感,但从来就没有真正见过面,只是在视频上看见过对方,”齐华说。

      但是从今年开始,两个人就再没网聊过。“具体时间我也记不很清楚了,就是前一段时间,一天我正在上网,QQ上突然就发过来一句话,说‘你还好么?’”齐华介绍,当时他已经记不清楚对方是谁了,聊了几句话之后才想起来对方是谁。随后,两个人又在网上聊了起来。

      齐华供述,聊天中他得知,冯雪最近婚姻生活很不如意,“她(冯雪)给我说正在闹离婚,正巧我当时也和妻子闹离婚,”齐华说,之后两个人就在网上互相诉苦,随着交谈的深入,齐华之前对冯雪的好感又回来了,而且越来越强烈。于是齐华决定私奔。

      车站送别谈私奔

      在冯雪送齐华到田黄镇车站等车时,齐华提出要跟冯雪“私奔”的想法,希望冯雪和自己一起出走,但冯雪表示还是要家长同意才行,“一定要家人,特别是父母同意才行”。

      齐华供述,11月23日,他第一次到了邹城田黄镇,以冯雪工友的名义买了东西到了冯雪家。当天,冯雪家人热情招待了齐华,并为他在镇上的一个旅店安排了房间。

      齐华说,当天晚饭后,冯雪送他回旅店。到了旅店后,冯雪就离开了,齐华并没有立即睡觉,发短信给冯雪邀她一起去上网。随后,两个人在田黄镇上一家网吧上网至晚上12点多。回到旅店时旅店已经关门,两人随后来到冯雪家经营的手机店内休息。

      “第二天早上四五点钟的时候,冯雪就把我叫了起来,怕家里人早来开店看见了不好。”齐华说。随后,冯雪将他送到田黄镇车站。“等车等了得有40多分钟,”齐华说,等车期间,他想要冯雪的一个“态度”,“就是她能不能跟我走,但是她说这需要家人同意。”齐华说,这中间两个人产生了不愉快。“等了一会,冯雪就先走了,但是走了没多会就回来了,我们又在车站上说了一会话,之后她又走了,”齐华说,等冯雪第二次回来的时候,客车已经来了,准备开车,在冯雪的注视下,齐华上了车。

      “由于人太多,我没看到外边的冯雪,上车之后就睡了。”

      到邹城下车后,齐华拿出手机之后才发现,冯雪给他打了几个电话,也发了几条信息。“信息内容就是说我这个人这么小气,怎么能生气之类的话。”齐华说,他给回了电话,解释原因的同时,再次提出要跟冯雪“私奔”的想法,但冯雪表示还是要家长同意才行。之后,齐华回到了老家滨州。其间,两个人又多次从QQ上聊天,聊天的内容主要就是齐华希望冯雪和自己一起出走,但是冯雪的态度也很坚决,“一定要家人,特别是父母同意才行”。

      带着一种复杂的感情,齐华决定再次到田黄。11月27日,齐华第二次坐车到了田黄镇。

      争吵中掐死网友

      争吵中,齐华用手掐住了冯雪,“我一开始的时候也没怎么用力,但是后来越说越生气,就开始用力,”齐华说,他并不想掐死冯雪,只想要一个结果。

      据邹城市刑警大队一中队张为东副中队长介绍,齐华第二次到了田黄后,并没有到冯雪家。根据齐华的供述,冯雪说她爸爸刚刚外出回来,这时候到家里去谈这种事情不太好。但是,此时的齐华心里已经有了犯罪的想法,“当天下午,齐华就在镇上的一个店铺内买了一个编织袋。”张为东介绍,齐华在为抢劫冯雪家店内的手机做准备。

      当天晚上,齐华和冯雪再次来到上次上网的网吧,在网吧内呆到晚上11点多钟。随后,两个人还是到冯雪家的手机店内休息。一直到11月28日凌晨三点多钟,冯雪将齐华叫醒,两个人再次商谈能不能在一块的问题,但是没有结果。

      凌晨4点多钟,齐华将冯雪叫醒,“我就问她,到底能不能跟我走。”齐华说,冯雪还是那句话,必须要她父母同意,否则根本不可能,除非她死。两个人在手机店内发生争吵,争吵中,齐华用手掐住了冯雪,“我一开始的时候也没怎么用力,但是后来越说越生气,就开始用力,”齐华说,他并不想掐死冯雪,只想要一个结果。这个过程中冯雪并没怎么反抗,开始的时候只是用手推了推,但是后来就不反抗了。

      齐华说,整个过程持续大约10分钟,在这个过程中,他看到冯雪流泪了。看着已经没有反应的冯雪,“不知道想什么了,也可能什么都没想,”齐华说,当时他大脑中一片空白,在冯雪的床前站了大约有5分钟的时间,随后,他拿出买好的编织袋,将店内的150多部手机抢走。“当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她的店门非常难开,我开了10多分钟都没有打开。”齐华说,事后他才知道当时自己“吓傻了”。出了手机店,齐华坐车到了济南,随后到了滨州。

      12月2日,办案民警在滨州一家旅馆内将齐华抓获,当场缴获105部手机。其余的40多部手机被齐华以30至100元不等的价格卖掉,“最高的一部手机齐华卖了300块钱,40多部手机总共才卖了2000块钱。”张为东告诉记者。

      目前,齐华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稿源: 大众网  编辑: 杜雪莹
    打印 
    关闭窗口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关于小狼|

    Copyright (C) 2000-201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