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郑**   提问时间: 2010-11-17 20:27
 标题:真理道经济适用房物业缺乏管理与不作为
内容:

    尊敬的河东区政府领导:

    本人是居住于真理道经济适用房-东惠家园的一名业主,关于本小区物业(嘉越物业)缺乏管理,不作为等问题向政府部门予以反应

    1.物业办公室与物业维修组不在同一地点办公,是否需要维修组设单独电话?以免业主跑冤枉路。

    2.小区1.35/平米物业费是否可以成为该物业不作为的依据?

    3.本楼3部电梯面板都已被砸烂,为什么时隔几个月无人修理?(该工作人员把此原因归结为小区业主素质低下)

    4.地下车库至今未开放(我们距交房已有9个月的时间,物业人员说地下还有什么施工未完成,入住率低,车可以随便停在小区里面)每天晚上小区道路的两侧停满车辆,无人管理,若发生刮蹭事故,谁负责?

    5.楼道大门至今未能关闭,造成楼道内小广告到处都是(物业解释部分业主正在装修,不能关)如果楼内业主一直有装修未完工,是否一直开下去,闲杂人员随意出入小区,我们的财产安全谁来负责?

    6.对于突发事件的处理,例如11月16日停电事件,小区物业是否应该提前告知业主做好准备,如遇报修是否应该马上排工作人员处理(不应接电话一个小时还不知道让电工去看吧)

    7.对业主的态度和服务质量是否应该改进?(什么叫你自己的事你就应该自己跑腿)

    8.高层建筑消防设施如此缺失,如何验收合格?(最基本的灭火器具—灭火器都没有,如遇火灾如何处理)

    以上几点是我作为一个普通业主的疑问,请相关领导督促本小区物业予以答复,并落实到相关责任人。

    谢谢!!

    真理道经适房东惠家园7号楼业主

    2010年11月17日

回复部门:河东区   回复时间:2010-11-24 14:03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郑革雨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房管局调查处理。现此问题正在协调之中,待该问题协调落实后,我们将立即给予您回复。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11月24日


尊敬的郑革雨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房管局调查处理。现将回复如下:

    1、小区电梯问题。真理道经济适用房小区采用上海三菱电梯,经验收合格后予以启用,物业公司除在楼道项目处张贴电梯使用说明外还安排维修人员24小时值班,在接到电梯报修后,电梯维修人员及时进行故障排查及维修。但有个别业主及装修队伍对天地等公共设施进行破坏,如电梯超载运货,踢砸电梯门、面板,破坏电梯照明设施等。

    2、小区停车问题。真理道经济适用房小区地上、地下均设有停车位,由于入住率低,考虑到未入住业主车位问题,为保证公平,物业公司将在大部分业主入住之后办理车位租凭手续。为解决现有住户的停车问题,物业公司一直为业主办理临时停车手续,保安也对出入车辆进行引导。

    3、小区门禁问题。在2010年5月,物业公司在东康小区启用了门禁系统,但由于装修队野蛮运输造成各楼栋一楼门禁下槛变形损坏无法使用,且人有大量业主在进行装修,业主建议稍后再启用门禁系统,物业公司采纳了其建议,将在整楼装修接近尾声,并排查维修门禁系统后启用。

    4、突发事件处理。对与突发事件的处理,物业公司均有相应的操作流程及应对措施。但对于停电、停水、停气、其主管部门均已登报声明,不再另行通知物业公司,物业也无法提前告知业主,但对于普通报修,物业公司都会及时安排相关人员处理。

    5、服务态度问题。对您提出的服务态度问题,物业公司将持续改进,树立“周到、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精神,并将该精神贯穿到对业主的服务中。

    6、消防设施问题。真理道经济适用房小区各楼栋消防设施均配备齐全,消防部门已验收合格。但在大部分业主入住装修后,物业公司发现有极个别业主及装修队伍对消费那个设施进行破坏;更有甚者盗用消防用水,造成楼道跑水。物业公司已经对缺失的消防设施着手检查、补装。

    7、房屋维修问题。现东康、东惠、东瑞小区房屋都在保修期内,因此物业公司为方便业主报修,组织各施工单位成立维修组并将办公接待地点都设在小区内,坚持随时接待,便于业主辨识原因,准确安排各工种维修,各工种负责人的电话也都对外公布。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河东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12月31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百姓问政》:建充电车棚、修消防设施、清楼道堆物 基层社区治理要谋实招、求实效
·小区现制现售饮用水 能放心喝?
·公园公厕 可否对游客“友好”些
·老旧小区停车难题 怎么解决?
·空地垃圾总回潮 长效治理该咋办?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