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回**   提问时间: 2010-07-31 15:51
 标题:关于卫津南路西青段环境与建设问题
内容:

    卫津南路西青段(这里指中石油桥南侧至外环线),也是天津市迎宾路段之一,毗邻梅江居住区,临近梅江会展中心北临奥体区,也可以算是市中心区域至城市西南部的主干道路了。但以下问题始终未能解决:

    1、市容环卫问题。这么多年来,卫津南路路面环卫工作做的极差,尘土飞扬,扫土车扫土时,根本就是尘土搬家,没有达到清扫的目的!目前,丽江道下穿隧道可以说已经建设过半,已经开始路面的建设改造了。但是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根本没有任何的施工围挡和进行洒水抑尘。造成两侧国风星苑1期和2期的居民终日与尘土为伴,下雨时道路极其泥泞,晴日时,行人弄的蓬头垢面。我想施工围挡和洒水抑尘这是一个施工工作最基本的要求,并不过分。为什么就如此不顾及居民的生活呢!我希望市容环卫部门现在检查,立即纠正他们野蛮施工的行为!

    2、园林绿化问题。卫津南路西青段两侧路面绿植无人养护,种植的泡桐已经死了好几棵了,无人问津。

    3、市政建设问题。卫津南路西青段道路建设等级偏低,路面有坑洼。中石油桥南侧下桥处,排水不畅,只要下雨就会积水,几天都无法排出,造成车辆通行不便。同时,这一路段的路灯,还是在周边群众多次反映后才安装的,安装到现在,亮灯时间很晚,至少不能与中石油桥的路灯同步,而且经常有多处路灯不亮,特别是中石油桥南侧下桥处以南300米左右的距离,经常无照明。就这几百米的路段,发生过多少次交通事故,我希望相关部门了解一下!!两侧居民多次建议架设天桥无果,诚然这里不是重点规划区域,但毕竟居民众多,来往车辆,特别是大型车辆频繁,希望市政部门提高人民生活安全和便利的角度考虑一下!

    关于目前丽江道下穿隧道在施工过程中没有任何的施工围挡和进行洒水抑尘的问题我在第1点里已经提及了,这里不再赘述,也希望市政部门现场查看,这个问题我已经在12319里反映过了,市政部门可以去12319查证,我得到的答复仅仅是这里是滨海市政的工程,我们只能帮您反映一下!但到现在这个问题也没有解决,施工现场暴土扬长!到底如何能够解决!

    另外,关于市政问题,我还想补充一下,我们附近的很多居民多次拨打过12319反映问题,但不管是道路问题、路灯问题还是施工抑尘问题,均被告之这里属于滨海市政建设管理,我想说的是,不管是市政还是滨海市政,都是市政府领导的市政建设部门,请不要扯皮,老百姓要的是结果。

    4、民政工作问题。国风星苑虽然属于西青界内,也属西青产权,但居民的户籍属河西区天塔街派出所,但至今该小区仍没有居委会。社区居委会是我国城市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也是党的基层组织,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我想请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尽早为国风星苑小区成立居委会。

回复部门:西青区   回复时间:2010-08-06 09:07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容园林委、李七庄街道办事处调查了解情况。区综合执法局立即会同李七庄执法队赶到丽江道进行治理,现运输撒漏已得到控制,执法人员将进行不间断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治理。该路段每天有大量的运土车来回拉土,李七庄街环卫部门将加大了扫保力度,增加保洁人员、环卫设施,每天洒水车进行及时洒水降尘。关于绿化和市政道路问题,属于滨海市政公司进行养护和管理,建议您向市有关部门反映,我们也会将该情况向市有关部门进行反映。有关民政问题,该小区为河西户籍,且居民对于我区进行管理也不认可,目前市民政局正在协调相关单位解决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西青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8月6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百姓问政》:建充电车棚、修消防设施、清楼道堆物 基层社区治理要谋实招、求实效
·小区现制现售饮用水 能放心喝?
·公园公厕 可否对游客“友好”些
·老旧小区停车难题 怎么解决?
·空地垃圾总回潮 长效治理该咋办?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