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裘**   提问时间: 2013-12-06 16:37
 标题:12路公交车给12路党委书记带来了耻辱
内容:

    我平时都开车上下班,由于空气污染、道路拥挤等诸多问题,创造美丽天津,从我做起,我近日选择了乘坐公交12路汽车。2013年12月5日早不到7点,我从金谷园站等车(是距终点站的第二站),一直等到7点40才看到一起来了二辆车,我上车后开过几站,第二辆车就超过了这辆车,然后我乘的这辆车就开始漫漫悠悠的开,可能是为了与超过这辆车的那车拉开距离吧,但是乘客是从七点开始等车的,已经晚了40分钟,乘客心中都是火冒三丈,唉,大部分人都认倒霉呗,但是我不这样想,每个人都应负有责任感,我应反映这问题到相关部门,应改进这样的工作状态,于是我打通96196电话进行投诉,很快26260495电话就给我回复:说在南开区三马路中心妇产科医院门口堵塞,所以造成连发二辆车。这事也就算了。

    可是无独有偶,2013年12月6日早7点30左右,我仍从金谷园等车,车站有一女孩子,我问她等了多久,她说12路可没准了,有时一等就是40分钟,她在天塔上班,40钟走都能走到了。这次我没等一会儿车就来了,我上车后,一路很顺利,我心里更加坚定今后不开车或少开车,没想到车子开到海光寺左拐弯时,在十字路口正中央,由于汽车电平没电,完全灭火,连汽车门子都打不开。当时制造了一个交通堵塞。过了很久,司机把门打开了,但是车子还是走不了,大家陆续下车,我也下车改乘其他公交。

    我9点10分投诉了他们,过了一会还是26260495给我回的电话,一腔的无奈与不满,并且解释了他们是如何不愿出这样的事情,但是丝毫没有提出具体的安全检查与防范措施。最让我不能接受的是,他举了二个例子说明他们出这样的事故是多么应该可能理解和原谅的:第一个例子说,飞机还有掉下来的时间,第二个例子说:人还有突然死亡的。

    飞机出事故,那是要追究责任人的刑事责任的,不是飞机掉下来就掉呗,多少人的生命毁于不负责。人突然死亡,那也是因为身体某器官肯定有某种疾病,本人不重视,而忽略不计而导致死亡了,自己对自己不负责任,他就要付出死亡的代价。每个人,都要是有认真的责任心,对人对自己负责,我想我们的社会肯定能够进步一大块。

    我为什么要向贵部门领导反映些事,就是因为12路公交主要负责人都是这样的态度对待这么严重的问题,他们能不让乘客等40分钟吗?他们能对发车前检修吗?将这么重要的问题视为无何奈何、视为自然现象,这样的12路汽车,今后谁还敢乘。这样的公交谁还敢依赖,城市堵车,环境污染很难治理。社会环境应该依靠每位公民共同维护,我开车已经十几年了,最近真的想换换乘公车体验体验,我真的没想到会是这样,我真诚希望贵部门领导,认真对待我的意见,别再让我感觉社会没有希望,别再让我感觉国家没有希望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13-12-09 14:23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3年12月9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局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公交公司和车队高度重视,结合此问题车队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办法。北站车队12路是老旧车型,坏车频率非常高。因此,车队班子决定要抽调管理人员加强对司机例保检查力度,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大例保,并实行周检查制度,凡有不合格现象发生,一律追究责任,坚决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关于12路大间隔问题,车队首先在自身上找问题、解决问题,班子研究决定将发车时间进行合理调整,把早晚高峰间隔适当加密,最大限度适应12路的早晚高峰乘客乘车需求。此外,从客观角度上讲,马路拥堵早晚客流集中,12路所经过的繁华地段堵车,因此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管理,强化调度,组织好运营。车队诚心接受您的批评,并认真反思、解决问题,努力为乘客提供优良的服务。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3年12月19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