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曲**   提问时间: 2013-01-10 09:26
 标题:投诉塘沽首创国际开发商,电梯伤人、漏检!没天理啦!
内容:

    各位质监局领导:

    就在昨天和今天,我的家人两度受到了电梯的伤害,我现在怀着极其气愤的心情向您投诉塘沽首创国际4号楼电梯问题。

    4号楼是2011年12月底交房,33层,配有2个电梯。交房后两个电梯事故频发。因为坠落事故太频繁,开发商关闭了其中一个电梯,一直到2012年10月底才重新开始运行。另外一个电梯虽然天天开放,但天天坏,爬楼梯是经常的事情。

    目前两个电梯的运行状况是天天坏,真的是每天都坏。我在附件中上传的文件是1月4日下班时拍到的2个电梯同时罢工的照片,三十多层的建筑物没有一个电梯运行,引起了业主强烈不满。

    电梯停运还不是严重的,电梯经常坠落和电梯吃人的问题直接威胁到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我恳请各位领导到楼里问问,有几家业主没有被坠楼事故威胁过,有几家业主没有被电梯夹过。就在昨天(1月9日),我婆婆带我2岁的孩子从1楼进电梯回家,电梯门打开不完全,刚要进去,电梯突然快速大力合上,我婆婆快速把孩子拉出电梯,还好没有夹伤孩子,我现在都难以想象一个2岁的孩子如果被夹住那是多大的伤害,我感到后怕。电梯并不是开门时间太长而关闭,而是刚打开就突然关闭,而且会再打开再突然关闭,重复很多次,关闭的速度还快力量之大难以想象,关门时都会发出强大的碰撞声。我们都说是“吃人的电梯”。要说昨天我们侥幸逃过一劫,今天(1月10日)早上给我家带来的就是实实在在的伤害了。早上我公公买早点回来,再次被电梯咬到了,厚厚的羽绒服都没能减缓电梯的力量和速度,被电梯夹到了胳膊,到我上班时还在疼痛。

    我想问一下,这样天天都会坏还发生这种事故,时时威胁着人员生命安全的电梯咱们质监局能给他检查合格吗?如果需要我愿意每天记录电梯坏的证据发给各位领导。

    另外,电梯的质量检验证明的有效期是到2012年11月17日,目前已经过去近2个月,一直没见新的证书,这属于严重漏检。我一直期盼着质监局能借这次检查能够发现电梯存在的众多问题,责令整改,还我们一个安全的环境。但是,就在刚刚,我从物业口中得知这两个电梯已经检查过了,质量没有问题,是合格的,只是证书没有到而已!我不敢相信,我认为他们是在狡辩!骗人!这样的电梯,这样的运行状态怎么能检验合格呢?我觉得他们是在把这屎盆子扣在咱们质监局的头上!我也是一名党员,我不允许他们这么玷污我们的政府部门!

    我十分气愤,恳请质监局快速查清这件污蔑国家政府部门的事件,我也代表我们首创的业主恳请质监局各位领导能关注我们的生存权利,责成开发商和物业还我们一个质量真正合格的电梯!

    首创4号楼业主

[附件1]

[附件2]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出租   回复时间:2013-01-17 08:58   是否超时:否

 

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相关情况将会及时反馈。


 

网友:

        您好,接到投诉后,我局领导十分重视,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核查。经查,该小区物业为北京盛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分公司,电梯维保单位蒂森电梯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该小区12部电梯2012年12月经塘沽特检所检验均不合格,已要求维保单位进行整改,经我局执法人员督促,1月14日维保单位已将问题整改完毕并申请复检。相关执法人员责令维保单位加强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工作,履行维保责任保障电梯的安全运行,感谢您的留言。

天津市质监局

2013年1月18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