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政府在老楼的提升改造上下了很大功夫,居民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但是持续的管理维护任务更加艰巨,我在和平区南京路劲松楼住,前几年,进行了内外粉刷维修,现在又面目全非,不仅小广告铺天盖地,楼道内的杂物堆集严重,大到旧门窗·木料·自行车,小到玻璃·花盆,为老人儿童的出行埋下了安全隐患。
根结是少数无德居民以侵占楼道空间为荣,他们自鸣得意,现实的管理缺失,使他们占便宜的事实人所共知,所以盲从的大多数居民也照样学样平衡自己的心理。
以前街里曾经管理过,就是限期清理,过期街里出人全部清除。效果不错,但少数居民有的摸准了街道工作的习惯,风声紧时搬回家,过后重新占领
希望政府的清理工作常态化,使奉公守法的居民没有吃亏上当的感觉,社会风气和人们的生活习惯才能根本好转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区政府已责成有关部门办理,并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
和平区政府为民服务网络办公室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劝业场街道办事处进行核查办理。居委会曾多次组织居民清理,现正制定长效措施,保证居民生活整洁、和睦。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劝业场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