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怀孕33周的时候宫缩频繁,所以就去中心妇产挂急诊,大夫建议保胎,于是们就在中心妇产急诊保胎。 之前我们打算去人民医院生孩子,所以就转本到了人民医院。但现在在中心妇产保胎,在急诊已经住了将近一周了,而保胎的效果越来越差。现在是怀孕34周,随时都有可能在中心妇产的急诊生孩子。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下我们急诊的费用能不能走生育保险报销?或者有什么方式我们能够通过生育保险报销?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们联系相关部门后回复,请您继续关注。
祝您生活愉快!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6月7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工作人员已电话解答来信人提出的问题。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2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