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闻7月份南口路车管所要开通验车,这是好事。但是门口那条小路本来就很窄,是里面3个小区的唯一出入通道。车检所大门就在这条路口。如果验车等候车辆占用这条路,那么里面3个小区的住户将出入困难,交通必将严重拥堵。不知区里如何考虑?强烈建议车管所改道或扩宽道路,为民计民生多做打算,真正从老百姓的角度出发,请区里关注。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我局已责成有关部门处理,并将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
天津市公安局
2012年5月31日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十分重视,因您所留联系方式有误,故无法了解您的详细情况,希望您留下确切电话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天津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
2012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