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我家住在宝坻区钰华街吴家塘,最近我家门前的开发东区原金星纸业厂内新建一家加工厂,做铁艺加工,天天喷漆,打磨,四周气味难闻,噪音扰民,我们大家呼吁政府能出面治理一下,别整天喊为人民服务,到时却寒了大家的心!
尊敬的“赵滨涛”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吴家塘村里的铁艺加工厂造成环境污染”的问题,区领导十分重视,已责成区相关部门进行办理,待有确切结果后我们将再次向您反馈。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宝坻区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六月一日
尊敬的"赵滨涛"网友:
您好!您所反映的关于"钰华街吴家塘某加工厂排放物气味刺鼻并且噪音扰民"的问题,区领导十分重视,并责成区环保局及钰华街道进行办理,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区环保局立即责成环境监察人员进行了现场调查处理。经查,该公司生产过程中有噪声产生。区环保局对该公司下达了噪声污染防治立即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将生产设备迁入室内,同时调整生产时间。
宝坻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二年七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