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向东路有两个公交车站,公交车司机将公交车平行停在本来就不宽的马路上,占用了半条马路,不是通行高峰还好,等到了上下班高峰经常会出现通行困难,占道及其严重!负责这片的综合执法根本就不管!请相关部门关注谢谢~!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以二次回复的形式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2年6月1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局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针对网友反映的向东路公交车占道问题,将责成公交企业进行规范运营,保证道路畅通。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