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宜兴埠地铁张兴庄站附近,有个垃圾场,每当早上4、5点钟,推垃圾的推土车就轰隆隆响,非常吵人,分本睡不着觉,另外,白天的时候还烧垃圾,难闻的气味到处飘散,给附近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影响。而且,马上地铁三号线要开了,一出地铁站口就一个大垃圾站,严重影响城市宜兴埠形象!请相关部门考虑一下,是不是应该把垃圾站迁走?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我们已责成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请您耐心等待我们的二次答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2012-6-1
您好,来信已收悉。我们已将您的建议转交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表示将在后期的规划调整过程中,充分考虑您的意见。
2012-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