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现场看了一下,发现还没装电梯。没电梯将来老年人如何出站?
尊敬的居民: 您好,留言收悉,我委已责成有关部门处理,我们将及时研究答复您提出的问题。
天津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
2012年6月1日
尊敬的居民: 您好,3号线中山路站1号出入口(昆纬路和中山路交口位置),正在进行结构施工,预计8月份装电梯;按照设计方案,4号出入口(昆纬路和东二经路交口位置)未来会与其他商业设施结建,目前尚未安装。
2012年6月18日
【热点关注】地铁二、三、九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