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乘*   提问时间: 2012-01-05 22:09
 标题:廊坊大巴强行拉客强行收费等各种不良行为
内容:

    各位工作人员好:

    我经常乘坐天津——武清的线路,很多时候会赶上乘坐天津——廊坊的大巴。我会在武清下车。

    此线路有如下几种恶习

    1、甩站、不按站停车,随时随地停车。人多了就甩站,空车也甩站。

    2、乱收费,没有明确张贴价格表没有物价局认定的收费依据。

    3、线路随意,为了赶时间一旦发生堵车就随意绕路。

    4、超速超员严重,据说为了赶点速度时常过百,而且很多人站着也在狂飙,记得几年前曾经发生过一次廊坊车飚到沟里。

    5、服务态度恶劣。上车即开车未等人坐稳就发动,收费员经常与乘客发生口角。

    6、无投诉电话。车厢内没有明显的投诉电话,导致遇到问题不了了之。

    就在今天傍晚6点半左右,我从镜湖花园上车打算坐车到友谊,这个时候来了辆廊坊车,车牌号为:冀R57176,上车后急问到友谊多少钱,开口就说4元,这在公交的线路上说只有两站路,我觉得不值就说下车,谁知他们关上车门不让下车,说起步价3元,他们说踩一脚刹车就3元。我不知道谁给他们定的起步价?进来马上下去就3元?后来僵持好久,我没办法只得掏钱下车。而且素质极差骂骂咧咧的。我随即进行了拍照。并记下车牌号码。

    之前坐车曾发生过多次类似情况,被甩站,被乱收钱情况很多。我强烈要求咱们天津人对廊坊这种私营大巴加大监管和处罚力度。要求他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改善。如果不改善则取消他们在咱们天津的运营。

    1、不得超速超员行驶,安全是第一位的。人上车坐好再行驶,不得突然加速容易使乘客摔倒。

    2、在显著位置张贴始发站中途站终点站名称,不得甩站,随意进展,随意停车。不得不按照时间行车

    3、在车厢显著位置表明票价。按照站与站之间的费用作出明细表。简单易懂不得乱收费。

    4、提高司乘人员素质,不得态度蛮横乱收费。不得带脏字,司机及乘务人员不得吸烟。

    5、显著位置张贴投诉电话。投诉电话应包含廊坊和咱们天津等地的投诉电话方便乘客举报。

    6、不得强行收费,不得强行拉客,不得不让乘客下车。不得收取不合理费用。

    7、要求对今天的事情给予解释,并退还强行收取我的3元钱,并道歉。

    说实话,我真没有闲心搭理这群人,实在是看不过,有时候他们还在你身边让你不得不说上两句。

    请有关部门主持公道。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12-01-11 08:42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以二次回复的形式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2年1月11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局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该公司对经营车辆的经营人、驾驶员及乘务员进行统一培训,对违章车辆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及经济处罚,制定措施,文明驾驶,确保车辆规范经营,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对司乘人员的宣传教育,提高司乘人员的素质和道德水平。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2年2月10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百姓问政》:建充电车棚、修消防设施、清楼道堆物 基层社区治理要谋实招、求实效
·小区现制现售饮用水 能放心喝?
·公园公厕 可否对游客“友好”些
·老旧小区停车难题 怎么解决?
·空地垃圾总回潮 长效治理该咋办?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