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杨   提问时间: 2011-08-11 10:11
 标题:贻成尚北小区的物业公司管理混乱
内容:

    尊敬的相关领导你们好:

    本人是贻成尚北的业主,已买车位,没少交一分钱。但物业问题多多,简略陈述如下:

    1.车辆出入混乱,什么车都可以进,大门口的黑出租,严重影响车辆进入,宽大的门口也成了停车场。

    2.车位管理混乱,买了车位的业主只有一张卡,自己的车位自己知道,车位上没有任何车辆信息,有人乱停,物业也管不了,自己花了钱,别人却停着,换成是您,您愿意吗?自己装了地锁,还没3天就被损坏,物业公司不管。影响使用车位。

    3.小区内行车道乱停车问题,首先提醒您注意:如果小区内的楼有着火的话,消防车根本进不来的。这些业主的车辆大部分是没有购买或者租赁车位的,有的是为了图方便,直接把车停在小区停车道内!本来就是双向单车道,现在可好,到了晚上,两车相会的话在小区里根本开不了车。小区也多次发生火灾,但是消防车无法进入,幸亏火势不大。物业的解释是无能为力,那请物业公司干什么呢??

    4.楼内小广告,贴的到处都是,物业也没办法。

    5.电梯维修问题,我所在的22号楼前段时间的时候竟然有人把电梯的装修护板给点燃了!如果真的烧起来,后果可想而知!

    6.各楼可视对讲及监控问题,给钥匙的时候啊,门还真在,后来呢,都拆走了,也没个监控设施,如果有监控的话,像小广告,破坏公共设施的问题迎刃而解!从来就没有使用过,小偷都去我家做记号了。

    7。小区保安,未成年的人都在那做保安,小区能安全吗?发布的保安服务条例要求有资格证,这样的小区有安全吗?我区看了小区监控设备,根本看不清楚,发生盗窃,监控能帮上什么忙?他只是一个摆设。

回复部门:滨海新区   回复时间:2011-08-17 14:13   是否超时:否

网友:

    您好,你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已经转交到有关部门,因问题的调查核实处理需要一定的时间,具体处理结果我们会在二次回复中给您答复,请您耐心等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滨海新区政府

2011-8-17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收悉。现将了解到的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车辆管理问题。根据《天津市物业管理条例》第五十一条规定,小区的车辆管理的具体办法由业主大会决定并公示。未成立业主大会的,按照和开发建设单位签订的前期物业管理服务合同的约定执行。而物业管理企业作为执行者,也只是按照相应的车辆管理规定实施管理。如该小区满足成立业主大会条件的,业主、开发建设单位前期物业服务企业可以以书面形式告知物业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由其成立筹备组,成立小区业主大会并推选业主委员会。待业主大会成立后,业主委员可以根据小区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车辆管理办法。对于车辆管理混乱问题,经核实,该小区物业正在加强车辆管理工作,相关部门也督促所属物业企业,按照前期物业管理合同的约定,规范停车秩序,做好小区车辆管理工作。

2、关于小广告问题。物业对楼内小广告进行过清理,但无法彻底解决,相关部门也督促物业做好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及时清理。

3、关于电梯问题。该小区已过装修期,电梯护板已拆除,不安全因素已排除。

4、关于对讲门问题。小区已维修更换了对讲门。

5、关于保安问题。小区的秩序维护员不是保安,与保安服务条例无关,经物业公司核查,秩序维护员中未发现未成年人,小区内监控也在正常使用中,相关部门也督促小区物业做好设施设备保养使用工作。

    特此回复。

滨海新区政府

2011-8-31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百姓问政》:建充电车棚、修消防设施、清楼道堆物 基层社区治理要谋实招、求实效
·小区现制现售饮用水 能放心喝?
·公园公厕 可否对游客“友好”些
·老旧小区停车难题 怎么解决?
·空地垃圾总回潮 长效治理该咋办?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