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吉   提问时间: 2010-05-07 12:48
 标题:芒果郡小区什么时候能有电话电视
内容:

    小区里没有煤气,旁边的道路没有路灯,没有公交,这个都没有关系,可是手机信号极差,打一个电话断三次,经常无法接通,固定电话也没有,电视有线也没,网络就更不用说了。中北镇的绿化做得确实挺好,也很干净,冲着这个买那边了,可是现在这些基本的配置都没有,真的有一种被骗的感觉,敢问市政对这些配套的完成有没有一个时间表?没有公交没关系,可是不能让通信也这么烂啊!

回复部门:西青区   回复时间:2010-05-12 14:15   是否超时:否

中北镇新建小区燃气工作情况通报(五)

  本周(8月28日至9月3日)部分用户实现了通气点火,现将本周通气点火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1、富力湾6、7号楼完成点火6串(栋)168户。目前正在组织1、2、3号楼的复检工作。

  2、金厦水语花城开发商对水溪苑1—4号楼、花溪苑1、2、4号楼进行了摸底清查,但均不具备打压复检条件。下一步,将督促开发商做好整改工作。

  3、大地十二城开发商及物业未报送清查情况,施工队不能安排下一步复检工作。

  4、依丽园、依润园外网联网打压不合格,目前正在分段试压逐段检查,确保合格后方可安排下一步带气置换工作。

  5、假日风景复检完成20串,物业正在做点火前的准备工作。

西青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9月8日

中北镇新建小区燃气通气进展情况

  本周(8月21日至27日)部分用户实现了通气点火,现将本周通气点火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1、富力湾8月24进场点火,完成5串(栋)80户。

  2、大地十二城、假日二期两小区物业尚未报送下一步计划安排。

  3、依丽园、依润园、新鸿基花溪苑三小区正进行低压管网整体联网检查。下周进行气压试验,合格后安排外网置换。

  4、金厦水语花城开发商正在进行摸底调查,下周确定具备进场复检条件的用户,随后安排施工队进场复检。

西青政府办公室

2010年9月3日

中北镇新建小区燃气通气工作情况通报

  在燃气公司的积极努力和各开发商、小区物业公司的大力配合下,本周(8月14日至20日)又有部分用户实现了通气点火。现将有关通气点火工作情况通报如下:

  本周各小区累计完成21串(栋)241户通气点火工作。其中,大地十二城8月19日进场点火,原计划完成10串(栋)58户,由于部分住户家中无人,实际完成9串(栋)54户;华庭国际8月20日进场点火,原计划完成9串(栋)124户,由于部分住户家中无人,部分住户复检不合格,实际完成6串(栋)91户;富力湾已完成5、6、7号楼自检;假日风景小区,完成复检20串(栋),物业公司尚未做好前期准备;依丽园、依润园外网复查尚未达到合格标准;金厦开发商已拟定初步计划,因水溪苑1—4号高层问题较多,用户配合不力,本周未安排相关工作。目前已开始对花溪苑1、2、4号楼共300户进行逐户排查、整改除患。9月1日开始对具备条件的楼栋,安排施工队进场做工程复检。

西青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8月24日

中北镇新建居民小区通气点火工作取得初步进展

  继8月4日中北镇组织燃气集团、燃气施工单位、开发商、物业管理部门召开中北镇新建小区燃气相关问题的协调会以来,部分开发商和物业管理部门迅速开展工作,积极组织安排,为复检和通气点火创造了条件。同时,燃气西青分公司按照“成熟一串(栋)完成一串(栋)”的承诺及时安排复检点火,使通气点火工作取得了初步进展。

  截至目前,华亭国际6串(栋)96户已完成通气点火,另有两串由于个别住户家中无人未通;大地十二城一期已完成9串54户复检,下周安排通气点火;假日二期已安排复检,下周视复检结果安排点火;富力湾5、6号楼也将于下周进场复检;依丽园、依润园正在进行低压外网气压试验,合格后安排外网置换。

西青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8月20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区政府十分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办理结果我们会通过二次答复告知您,请您继续关注。

西青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5月12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广电局、广电网络西青分公司、燃气西青分公司了解情况。据了解,芒果郡的有线电视接入工作正在施工中;西青广电科汇宽带网已经开始铺设该小区的网络干线,预计下半年可以为住户办理网络开通手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西青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5月17日


关于西部新城小区配套建设情况的说明

  近期,西青区政府收到多个有关西青区西部新城新建小区配套建设进展情况的咨询留言,内容主要集中在中北镇水语花城、大地十二城、华亭国际、假日风景、芒果郡依丽园等小区的燃气、有线电视、电话、网络等方面的配套建设情况和具体开通时间表。

  收到留言后区政府十分重视,区有关领导多次组织相关街镇、部门听取汇报并进行研究。目前,各小区的配套设备设施正在按照各业务部门的工作规程和工作安排有序进行。对于网友急切的心情和给您生活造成的不便,我们非常理解,区政府一定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快落实各项工作,并将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网上公开。

西青区政府

2010年5月26日

中北镇下大力量解决居民燃气问题

  近期,中北镇政府针对部分小区燃气配套问题,组织燃气公司、燃气施工单位、开发商、建筑施工单位召开了协调会,进一步明确了各方责任,制定了工作计划和措施。

  一是明确分工。开发商和物业管理部门将尽快解决燃气管道被占压、拆改、联系业主等问题,做好现场组织工作,积极为施工点火创造条件;燃气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简化点火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充实人员队伍,成熟一串完成一串,确保绝大多数业主如期通气点火。

  二是定期通报。开发商、物业管理部门和燃气施工单位定期向镇政府报送进度情况,向社会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各社区居委会的作用,利用各种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通气点火的相关知识和业主应承担的责任,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大局意识,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推动通气点火工作顺利进行。

  纳入本次燃气施工点火计划的社区,主要包括金厦水溪苑1-4号楼、金厦花溪苑、金厦水语花城三期、新鸿基花溪苑21—28号楼、假日二期、假日风景三期、金厦一期依润园、泰康伊丽园、富力湾5-7号楼、富力湾1-3号楼、大地十二城一期、华庭国际一期、八栋适家剩余两栋楼。预计年底前全部完成,各小区具体复检整改和通气点火施工进度表将在近期通过媒体向相关小区居民公布。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