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专题】北方网与天津律师协会合作启动会
·八旬老太状告九旬老伴 律师:年老有病也得尽义务
·今晚报:天津市最大网上法律服务平台启动
·天津电视台:北方网与市律协搭建法律服务平台
·《12点报道》:北方网与市律协搭建法律服务平台
·丈夫与前女友来往 夫妻签“忠诚协议”法院不认
·红豆被捕详情曝光 被指多次诱骗儿童到旅馆猥亵
·王建昆律师简介
·首名倒卖实名制火车票嫌疑犯落网 被判劳教一年
·王宁律师简介
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http://ms.enorth.com.cn 2011-06-22 15:53

  天津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经天津市司法局批准正式挂牌营业的市司法局直属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奉法盛理”是我们的立所宗旨;“精诚敬业、至诚服务”体现了我们的执业精神;“提供高效的法律服务,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是我们的目标。

  华盛理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1年。后陆续有众多资深律师加盟,多数律师具有法学、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现拥有中心繁华地段将近1000余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及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执业律师40余人,规模为天津市前五名。

  律师事务所主要开展金融、保险、房地产、建设工程商事贸易、海事海商、知识产权、刑事辩护等法律诉讼及非诉讼业务,律师均为法律专业人士,从业多年,或长期从事过司法实践工作,拥有丰富的处理各项法律事务的经验和技能。

  律师事务所内部实行“统一管理,强调团队协作,客户资源共享;专业合理分工,最大限度发挥资源优势”的合伙人管理模式。经过七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了良好的客户群体、社会声誉及优越的软、硬件条件。2007年本所被评为“天津市政法系统优秀律师事务所”。

  本所积极致力于与国内外一些知名律师事务所建立广泛的联系。目前与国内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及内陆地区的20余家律师事务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与香港、澳门及新加坡的数家律师行开展密切的业务协作,以祈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信息和咨询服务。

  本所深信,挚诚的服务态度,精湛的专业水准是取得信誉,赢得市场的不二法门;秉承宗旨,诚挚服务一定会使本律师事务所独树一帜,日渐精进。本所深信,挚诚的服务态度,精湛的专业水准是取得信誉赢得市场的不二法门;秉承宗旨,诚挚服务一定会使本律师事务所独树一帜,日渐精进。

  公司及商事贸易法律事务

  本事务所为国内及国外客户商业事务提供适时有效的专业意见,所涉范围广泛,其中包括: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参与公司项目谈判,草拟及审查合同。

  成立公司及合资企业或其他相关事宜,包括制作可行性研究报告。

  参与谈判及协议的签定以及公司注册登记的相关事宜。

  参与公司股权的转让、变更、公司破产的清算。

  为公司资产重组、改制提供法律咨询。

  金融保险

  本事务所现为我市多家金融机构提供多样的服务,包括:

  参与金融机构对企业融资项目的谈判,起草,审改见证各类借款/担保等法律文件。

  为企业发行股票及证券提供法律服务。

  金融机构不良债权债务的清理。保险机构理赔纠纷的诉讼/仲裁/调解。

  为一般及特别的银行服务提供专业意见。

  海事海商法律事务

  承办船舶碰撞、旅客或货物运输、船舶或货物保险案件的诉讼/调解/仲裁

  承办海上救助与打捞、海上人身伤亡、海损等案件的诉讼/仲裁/调解

  为航运、保险、轮船代理、货运代理等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知识产权及反不正当竞争法律事务

  商标、专利的申请和注册

  为客户处理知识产权的转让、续展及其他产权注册的事宜

  对商业事务中有关版权的问题提供商业意见

  受理技术合同的签定

  国内及涉外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调查/诉讼/调解

  网上授权

  房地产及建设工程法律事务

  本事务所设有专门的房地产业务部门,有经验丰富的律师主持,所涉范围包括:

  参与客户取得土地使用权的谈判,草拟/审改/见证合同

  代办房地产项目的有关手续

  各种物业的转让,包括个人住宅买卖、商业及工业楼宇的买卖/公正/评估/按揭等法律事务

  物业发展建设工程贷款法律事务

  租赁合约及为租赁事宜提供意见

  参与建设工程承包的招投标,草拟/制定/见证/建设工程承包合同

  建设工程承包合同纠纷的诉讼/仲裁/调解

  刑事辩护法律事务

  本所刑事辩护部由数名资深律师组成,曾在司法机关工作数年,有着丰富的检察、刑事审判办案经验,同时经过长期的律师执业,刑事辩护的水平在该领域里建立了较高的声誉,并与司法机关建立了良好的专业关系。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张志怡
打印 
关闭窗口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