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北方网与天津律协搭建网上法律服务平台
  6月17日,北方网与天津市律师协会合作启动仪式举行,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北方网《律师帮办》栏目为广大网民提供法律服务。该栏目将成为“天津最大的网上法律服务平台”……详细
·《12点报道》:北方网与市律协搭建法律服务平台
·天津新闻:北方网与市律协搭建法律服务平台
·渤海早报:天津最大网上法律服务平台启动
·今晚报:天津市最大网上法律服务平台启动
·《律师帮办》在2011春季房交会举行法律咨询活动
北方网《律师帮办》
  《律师帮办》栏目是为普通市民提供法律咨询的综合性网络互动平台,集法律咨询和法律求助于一身,对于普及网民法律知识、提高网民维权意识和能力大有帮助。该栏目以网民与律师网上互动的形式,解决网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北方网致力于将《律师帮办》栏目打造成网民的贴身律师……详细
点击进入《律师帮办》栏目官方微博
    合作内容
在线答问
  网民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任何法律问题均可以随时在该栏目中提问,通过互联网拉近网民与律师间的距离,真正做到网民与律师的零距离沟通。
律师评析
  定期跟踪社会热点问题,邀请相关律师对有一定警示意义的法律案件撰写评析文章,为网民搭建普法宣传平台。
      点击浏览栏目内容
公益活动
  北方网将与天津律师协会及其领导下的各律所定期策划各种线下活动,如座谈、咨询、法律讲堂、模拟法庭、社区活动等,并根据各家律所专长选取合作对象,共同完成活动内容。
    领导致辞
  天津市司法局副局长傅立英:在网上回答法律咨询作用非凡,律师要把握法律的政策和适用,充分发挥好律师的职责,做好矛盾的化解,维护社会安定团结。
  北方网总经理、总编辑韩颖新:《律师帮办》栏目为天津网民提供了一个法律服务的平台,下设多个子栏目,与市民形成了很好的网上互动,切实解决了网民法律方面的疑问。这个栏目也是很好的法律宣传阵地,对于加强社会普法,提高网民用法律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这个栏目也会开展很多线下活动,更好地为百姓提供服务,让更多百姓受益。
  天津律师协会会长韩刚:《律师帮办》栏目自开办以来受到了网民的广泛好评,这次与6家律师事务所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扩大了这个服务平台的基础,为天津律师提供了网络上更为活跃的舞台,各家律师事务所都承担了日常网民问题解答的工作,希望各位律师都认真履行职责,在服务网民的同时,借助北方网把天津律师推向全国。
    现场图片
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律师代表合影 启动仪式现场
合作律所
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
  秉承“诚信、卓越、合作、责任”的理念,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各类专业律师精英和法律专家,立足天津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借助天津迅猛发展的经济势头,更好地为天津乃至全国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法律服务。
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
  天津地区规模最大的法律服务机构,是一家门类齐全、业务精良的大型综合性国际化律师事务所,以商事法律事务为主,兼顾其他法律领域,业务范围涵盖延伸到社会生活的多元层面。
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
  是一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公司、金融、地产等商事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创始律师良好的法学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执业经历为允公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益清律师事务所
  五十多位来自重点高校经验丰富的法学专家、教授、青年才俊,组成专业化的律师团队,在专业化分工、精诚合作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国内及国际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华盛理律师事务所
  成立于2001年,主要开展金融、保险、房地产、建设工程商事贸易、知识产权、刑事辩护等法律诉讼及非诉讼业务。
法政牛津律师事务所
  成立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是一家拥有百余名律师及工作人员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北方网·民生频道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