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天津“扫毒害保平安”百日整治行动初战告捷
·二手房买卖协议已经签订,新国五条出台会交20%的税吗
·离婚案 男方为逃避抚养费 故意辞去正式工作 怎么办?
·卡地亚 美发中心老板跑了
·民事诉讼,法官不收取证申请
·警察非法扣押我的手机及钱包(钱包里有现金,银行卡)
·土地纠纷
·求助
·在赠与合同纠纷审理期间,被告办理了过户有效吗
·老人为躲狗,摔倒了,主人不认帐,怎么办?
程新霞律师简介
http://ms.enorth.com.cn 2010-11-17 09:14

  姓名:程新霞

  职位:执业律师

  专业领域:

  婚姻交通事故等各类民事、商事诉讼、公司法律事务、知识产权、房地产建筑、劳动、金融、私募基金及投融资业务、资产证券化等

  教育背景:

  南开大学民商法学硕士(全国统考)、西安交通大学工科学士

  工作语言:

  中文 英语

  专业资格:

  中国律师执业资格、中国专利代理人执业资格、高级工程师、天津律师协会金融委员会委员、天津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与IT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会员。

  工作经历:

  从业以来,为多家大型企业代理了诉讼案件,涉及金融、知识产权、公司、房地产建筑、劳动、婚姻继承、交通事故等领域,包括信用证纠纷、保险合同纠纷、银行借贷纠纷、专利纠纷、商标纠纷、著作权纠纷、技术合同纠纷、股权纠纷、房地产纠纷、土地使用权纠纷、劳动争议等案件。在案件代理过程中,充分发挥自身专长和办案经验,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无论是诉讼仲裁,还是调解结案、强制执行,均取得了非常满意的效果。

  在非诉法律事务中,程新霞律师为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天津实务转让调剂市场等大型中外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包括为公司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函,帮助起草合同、章程等各类法律文件,参加公司的重要业务谈判,为公司不同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分门别类培训,提升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使公司能够防范法律风险于未然。为了给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法律服务,程新霞律师还专门起草了《法律顾问服务手册》,使法律顾问服务更加系统化和专业化。

  程新霞律师擅长中小企业融资法律事务,在资产证券化、私募股权融资、公司并购、公司治理、资产重组、产权交易、融资信托等公司资本运作方面有一定的实际操作经验,并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和信赖;为中小企业融资提供法律服务。

  程新霞律师对知识产权法律事务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所代理的法律事务涉及专利、商标、计算机软件、商业秘密、技术合同、著作权等知识产权领域。在办理的知识产权诉讼法律实务中,曾成功代理了专利侵权案件、专利复审案件、专利无效宣告案件、商标侵权案件、商标评审案件、技术合同纠纷等案件。在非诉讼的知识产权法律实务中,曾担任企业的知识产权专项法律顾问,为企业制定知识产权战略、提供商业秘密的法律保护、代理专利申请、代理商标注册等法律服务。

  案例及论著:

  程新霞律师在诉讼业务方面成功代理的法律服务项目:

  1、天津某资产管理公司诉天津某进出口有限公司信用证纠纷案件

  2、天津某设备公司诉天津某保险公司保险合同纠纷案件

  3、天津某银行与天津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金融借贷纠纷案件

  4、天津某电子公司诉天津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利侵权、专利无效纠纷案件

  5、天津某电子有限公司诉徐州某公司商标侵权纠纷案件

  6、天津某股份有限公司诉天津某咨询公司技术合同纠纷案件

  7、陈某某诉天津某设备有限公司著作权纠纷案件

  8、原告黄某与被告谢某、天津某咨询有限公司股权纠纷案件

  9、天津某设备有限公司诉天津某房地产公司土地使用权纠纷案件

  10、天津某物流有限公司诉天津某实业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纠纷案件

  11、天津某超市有限公司诉天津某工程有限公司抵押权纠纷案件

  12、巩某某、高某某诉天津某房地产公司房屋买卖纠纷案件

  13、天津某公司诉解某某房屋租赁纠纷案件

  14、韩国某电子公司诉天津某电子公司产品买卖纠纷案件

  15、高某诉天津某家具有限公司劳动争议案件

  16、上海某电气有限公司诉天津某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合同纠纷案件

  17、天津某电力分公司诉天津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供用电合同纠纷案件

  程新霞律师在非诉讼业务方面的法律服务项目:

  1、为天津某科技公司提供融资专项法律服务。

  2、为河北省某材料公司进行企业改制提供专项法律服务。

  3、为天津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制定知识产权战略。

  4、为天津某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设计商业秘密保护方案。

  5、为天津某行政区制定《在全区范围内进一步开展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工作的实施指导意见》。

  6、为天津某大型集团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提供诊断咨询方案。

  7、为天津某机电汽车集团提供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方案。

  8、为江苏某大型建设集团提供在津设立大型项目公司的操作方案。

  9、为天津某安装公司提供股权激励及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方案。

  10、为天津某电力分公司制定电费欠费问题解决方案。

  11、为天津某电力实业公司出具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发展机会研究咨询报告。

  12、为深圳某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出具法律尽职调查报告。

  13、为河北省某市所属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和大中型企业举办大型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培训。

  程新霞律师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

  《资产证券化法律问题研究》

稿源:北方网 编辑:杜雪莹
打印 
关闭窗口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