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政民零距离》新年新愿:带着网民的期盼前行

  2011年,由北方网与市政府办公厅天津政务网合办的《政民零距离》栏目在网民的期盼中不断成长,收获不少。网民的留言量、栏目的浏览人次不断攀升,政府部门的答复率及网民的满意度也一直保持着较高水平。栏目开通以来,《政民零距离》一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促进百姓与政府间的良性互动。作为天津权威的网络问政平台,《政民零距离》已经成为天津百姓心目中信得过的品牌栏目。

  2011年《政民零距离》栏目共收到网民留言61989件,答复率达99.9%,网民满意度达93.8%,由此可见网民对栏目的信赖与日俱增。一年来栏目组共收到网民感谢信、表扬信150余件,天津的百姓已经把《政民零距离》当作与政府沟通最便捷,最高效的绿色通道。【详细

  滨海新区
  滨海新区政府衷心祝愿大家龙年平安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和平区
  玉兔呈祥,金龙兆福。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和平区政府向长期关注、支持《政民零距离》工作的广大网民,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祝您和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龙年大吉。
  河北区
  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感谢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组搭建了一个我们与网民沟通的平台,感谢网民一年来对河北区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为营造更加美好、和谐的新河北而努力,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大吉!
  河西区
  值此龙年佳节来临之际,河西区《政民零距离》栏目恭祝所有网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合家欢乐!
  河东区
  河东区政府恭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的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为民服务力度,紧紧贴近百姓生活,倾听群众呼声,为民排忧解难。
  南开区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新春的到来,预示着新的希望,孕育着新的辉煌,让我们共同祝愿天津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全市人民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红桥区
  感谢全市网民的关怀和支持,感谢北方网为《政民零距离》栏目所做的一切!在辞旧迎新的时刻,红桥区政府衷心祝愿大家龙年平安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东丽区
  新的一年到来了,祝广大网友新年快乐,事事顺心,也祝《政民零距离》栏目越办越好。
  西青区
  玉兔挥手,金龙临门,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西青区人民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西青经济社会发展的网民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祝广大网民朋友们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津南区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辞旧迎新的欢乐时刻,津南区人民政府向始终关心和支持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体网民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祝福您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收获,阖家幸福,吉庆安康,好运连年!
  北辰区
  心潮心弦谱心生,关切关爱总关情,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北辰区祝广大网友: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洋洋,年年财源广进,岁岁福安合乐!
  武清区
  衷心感谢过去一年里广大网民朋友对《政民零距离》的关心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我们通过该栏目更好地为您排忧解难、答疑释惑,同时也恳请您对武清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祝广大网民朋友龙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宝坻区
   卯去辰来宏图展,兔跃龙腾春意浓。值此201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宝坻区委、区政府向关心支持宝坻发展的网民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及诚挚的祝福。[详细]
  蓟县
  祝《政民零距离》栏目越办越好。祝愿关心、支持《政民零距离》栏目的广大网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静海县
  Good health, good luck and much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year. 恭祝健康、幸运,新年快乐。
  宁河县
  祝您新春快乐!一家和和睦睦,一年开开心心,一生快快乐乐,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气扬扬,年年幸福安康。
  市发改委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市发展改革委向一年来所有关心、支持我委工作的网民朋友们,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支持发展改革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新年新发展,恭祝广大网民朋友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市经信委
  通过网络相识是一种缘分!衷心感谢各位网友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市经信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新的一年,希望继续给予我们鼓励和支持。新春将至,市经信委祝愿广大网民朋友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事业兴旺!万事如遇!
  市商务委
  瑞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值此2012年新春佳节之际,天津市商务委员会通过《政民零距离》向所有关心天津商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各位朋友拜年,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政民零距离》栏目越办越好![详细]
  市教委
  玉兔回宫辞旧岁,金龙出水迎新春。在201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教委向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市科委
  2011年,天津市的科技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2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天津市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希望广大网民更加关注和支持我市的科技事业,共同营造一个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内生增长的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详细]
  市公安局
  中华大地,春潮涌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过去的一年,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市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天津市公安局在新的历史征途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值此喜迎新春佳节,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天津市公安局衷心祝愿全市人民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市民政局
  瑞兔辞旧岁,祥龙迎新春。在这辞旧迎新、吉祥喜庆的时刻,天津市民政局通过北方网《政民零距离》栏目,向全市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关心支持民政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详细]
  市人力社保局
  巨龙腾飞迎春风,春风化雨润物生,生机勃勃中华兴,兴旺发达万事成。放眼未来,信心倍增;祖国前程似锦,灿烂光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龙年吉庆!
  市规划局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规划局衷心感谢广大市民和网民一年来对城乡规划工作的理解、支持和帮助。通过《政民零距离》栏目,恭祝广大市民和网民朋友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市国土房管局
  农历龙年新春到来之际,市国土房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关心支持我市国土房管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的网民同志和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详细]
  市建设交通委
  玉兔辞岁,金龙迎春。天津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主任窦华港偕全体干部职工,向多年来热情支持和关心建设事业的各级领导、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祝福![详细]
  市环保局
  环保局向关心我市环保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恭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市市容园林委
  即将过去的2011年是我市市容综合整治取得骄人成绩的一年,感谢广大网民对市容环境工作的支持。新年的钟声即将响起,愿这吉祥的钟声能为您及家人带来平安、幸福、健康和快乐!我们祝您新年快乐!
  市农委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琥珀。天津市农委祝广大网友新年快乐!
  市水务局
  新的一年,我们期待与您更进一步的合作,更多的配合,一起创造更辉煌的2012!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水务局全体干部员工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天津水务的朋友们,祝您及家人平安快乐,身体健健康康,生活幸福美满,工作轻轻松松,财源滚滚而来,青春美丽永驻,开开心心;圆圆满满,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龙年大展宏图!
  市文广局
  卯虎辞旧岁,辰龙踏春来!值此201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向《政民零距离》栏目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文化工作贵在积累,重在建设。文化建设,基层是根,人民是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文化建设的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大家在心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诸事如意![详细]
  市卫生局
  2011年,在广大网民朋友的关怀下,我市卫生事业有了长足的进步及发展。新的一年,愿全市人民拥有强健的体魄、健康快乐!祝愿关心和支持天津卫生事业的全体网友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市人口计生委
  网民朋友们,你们好!感谢一年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市工商局
  兔走龙来春如故,国泰民安盛世新。在辞旧迎新之际,天津市工商局借北方网《政民零距离》这个与民沟通的平台,祝广大网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市质监局
  祝愿全市市民龙年大吉,顺顺利利,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市旅游局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津市旅游局谨向广大网民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愿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龙年大吉!
  市新闻出版局
  龙腾霄汉开新运,鹊立枝头报好音,藉此辞旧迎新之际,天津市新闻出版局为您献上诚挚祝福,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市体育局
  体育为你搭建健康之路!新的一年,祝愿广大网民朋友们:拥有强健的体魄、快乐的心情!
  市交通港口局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向关心、支持全市交通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广大网民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认真倾听、细心解答、热心服务,同时我们也诚挚邀请广大网民继续提出宝贵意见,以促进天津交通稳步健康发展。
  市信访办
  硕果盈枝辞旧岁,希望满怀迎新年。一年来,《政民零距离——我给市长提建议》栏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已经政府部门成为听民声、汇民智、解民情的好帮手。捧着收获的果实,我们握别2011年;带着新的希望,拥抱2012年。在充满希望的2012年,我们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认真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和回复工作。[详细]
  市金融办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谨向广大网民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2012年,希望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金融工作,我们也将继续借助这座“连心桥”,更好地贴近于民、更好地服务于民、更好地问计于民,与广大网民朋友们一起携手努力,共同开创天津幸福美好的明天![详细]
  市市政公路局
  兔去龙来辞旧岁,继往开来贺新春。新的一年,天津市市政公路局将秉承“便民、利民、惠民”的工作宗旨,不断提升市政公路设施公共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创造更畅通、更安全、更和谐、更高效的道路出行环境。祝广大网民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住房公积金制度会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祝全体网民新春快乐!
  市通信管理局
  祝:领导偏袒你,警察让着你,法院向着你,官运伴着你,媳妇由着你,吃喝随便你,财运罩着你,中奖只有你。
我给区县、政府部门送祝福:
昵称: 输入答案: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