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珊谈天津市“海河工匠”建设的有关情况(7)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政务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9-05-16 10:07:29


  主持人:我们是如何实施对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奖励的呢?

  刘华珊:一是每年选树10名爱岗奉献、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高技能人才,授予“海河工匠”称号,每人给予20万元奖励。每两年评选100名天津市技术能手,每人给予2万元奖励。对“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在国家奖励的基础上我市再给予30万元奖励,对“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在国家奖励的基础上我市再给予10万元奖励。

  二是依据《竞赛获奖者奖励资助实施细则》对世界技能大赛获得金牌的选手奖励50万、银牌30万、铜牌20万、优胜奖10万,对世赛获奖者的单位也给予同等标准奖励。如在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我市有1名金牌选手获得了50万元奖励。

  三是对获得国家级、市级竞赛的选手也有相应的奖励。国家级一类竞赛前5名、二类竞赛前3名的,给予5万元奖励;国家级一类竞赛6-20名、二类竞赛4-15名的,给予3万元奖励。获得我市一类竞赛前3名、二类竞赛第1名的,给予2万元奖励;获得一类竞赛4-10名、二类竞赛2-6名的,给予1万元奖励。同时,符合条件的获奖选手还可晋升职业资格等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