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猎冬 | 3000万元已到账(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 作者: 编辑:刘影 2024-02-20 16:47:05

内容提要:冬季执行,暖冬更暖心。为期一个月的“执行猎冬”春节集中执行行动,在2月9日(腊月三十)圆满结束。

  冬季执行,暖冬更暖心。为期一个月的“执行猎冬”春节集中执行行动,在2月9日(腊月三十)圆满结束。

  战果汇报

  此次专项行动共强制拘传被执行人121人,司法拘留50人,扣押车辆5辆,执行完毕案件358件,执行到位3547万元,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视角四

  典型案例——解决劳务纠纷系列案36起

  王某在蓟州区从事建筑工程行业,2019年欠36名工人劳务费共计13万元未支付2023年,36起案件陆续在法院立案调解。后王某长期未按执行和解协议进行工资支付,同时考虑到该系列劳务纠纷案件的特殊性,执行法官将王某列为了“执行猎冬”行动重点攻坚名单,按行动安排将其强制拘传至蓟州法院。

  通过再三询问,王某透露出自身对案外人甲公司尚有一百余万元到期债权尚未行使。最终,执行法官通过执行债权,将王某对甲公司的债权在执行标的范围内进行了扣留提取,并在春季前夕发放给36位申请人

  视角五

  完美收官——站好大年三十最后一班岗

  “执行猎冬”最后一天,恰逢大年三十,蓟州法院执行干警立案、接待、拘传、扣划、和解,毫不松懈坚持站好最后一班岗。

  清晨、夜晚,寒风刺骨、道路颠簸。然而,执行干警司法为民的信心和决心不容低估,干警们维护司法公正的强大行动力更是不容小觑。龙年已至,蓟州法院执行局将继续秉持为民初心,以“就是头拱地也要把人民的事办好”的精神风貌,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持续加大执行力度,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殷切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