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来到家门口 学法请教明白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狄慧 编辑:宋雅祺 2023-03-28 15:10:09

  天津北方网讯:生活中有很多方面需要用到法律,关于消费的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关于工作的有劳动法……想要弄懂其中的门道,就需要有个“明白人”来指点迷津。为深入推进红桥区“铃里心愿”办实事行动、切实满足辖区居民对法律服务的需求,近日铃铛阁街道铃铛阁社区开展“周五有约 法律援助到家门”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邀请的法律顾问孙隽律师早早来到现场,刚坐下就开始接待社区居民。一上午的时间,孙隽针对婚姻家庭、信用卡借贷纠纷、用工合同、房产继承等几个方面的问题,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和建议,并提醒居民遇到问题时要保持冷静,学会正确地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以前遇到一些法律问题,不知道去哪里咨询。自从社区开展法律咨询活动后,我这心里可算有底了。现在律师就在我们身边,真是太贴心了!”前来咨询的孙大爷赞赏道。

  据悉,今后这一法律咨询活动将持续开展,计划于每个月第三周的周五定时定点为百姓宣传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指导依法维权,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律师的专业服务,使更多群众成为法律上的“明白人”。(津云新闻编辑宋雅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