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位买了两年 发票协议都没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晚报记者 狄慧 编辑:张雅妮 2023-03-09 16:28:36

  津云新闻讯:我们是河北区喜峰嘉园的业主,小区建设单位是河北区环金安居建筑有限公司。2021年2月其出售地下车位,当时承诺一个月给正式协议。两年来,对方搬出各种理由,就是不给购车位业主协议,购买地下车位业主每人交的6万元钱也不知去向。此事涉及100多位业主,交钱后也没拿到开具的正式发票。  喜峰嘉园部分业主

  记者调查

  3月1日,喜峰嘉园部分业主给记者出示了当时购买车位的收据,上面显示车位费是6万元,落款是河北区环金安居建筑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虽然我们停车不受影响,但是花了6万元只得到一纸收据,既没有正式发票也没有相关协议,我们的权益该如何得到保障?”一位业主表示,这两年他们向相关部门反映了多次,最终都不了了之。

  记者将该问题反映给河北区住建委,工作人员核实情况后表示,喜峰嘉园已经建成入住,车位问题还是要找建设单位解决。

  记者调查了解到,河北区环金安居建筑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的上级单位是天津市内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居民每次反映问题,均由内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回复。居民给记者出示了几次投诉后的反馈结果,均显示喜峰嘉园地下车位并没有批准销售。

  几经周折,记者联系到了内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说,他们并不知道环金安居建筑有限公司第十分公司售卖喜峰嘉园地下车位的事情,目前正在商量解决这一问题。(津云新闻编辑 张雅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