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搁楼下,居民咋开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晚报记者 庄媛 编辑:张雅妮 2023-02-23 17:23:53

 

  津云新闻讯:我是和平区天汇豪庭小区的居民,小区内的几十个垃圾桶每天都需进行垃圾清运。最近,小区保洁人员将垃圾桶摆放在北门的3号楼楼下,等待垃圾清运车清运。不但散发臭味,还占据慎益大街非机动车道。家中想开窗通风,就会有垃圾味道飘进来。我曾向物业公司反映此事,但得到的答复是:没找到更合适的位置。希望相关部门能协调一个合理的位置清运垃圾,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市民李好(化名)

  记者调查

  2月16日10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位于和平区慎益大街的天汇豪庭小区,在北门附近记者看到,便道上摆放着十几个环保垃圾桶,在便道下的非机动车道上,还摆放着两排十几个垃圾桶。从此处经过的非机动车需绕行至机动车道行驶。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小区内的垃圾桶,每天都摆放在外面,等待垃圾清运车来清运垃圾再收回去,但是这么长时间摆放,实在影响居民生活,还妨碍通行。

  记者来到负责天汇豪庭小区管辖的和平区南市街大都会居委会,居委会主任说,天汇豪庭小区为物业管理小区。该小区共有约60个垃圾桶,每天需要保洁人员将垃圾桶放置到小区外的指定位置,由垃圾清运车来将垃圾清运走,工作比较繁重。原来小区的垃圾桶放置在南门附近,近期中小学开学后,小区周边交通压力较大,垃圾清运工作也受到一定影响,所以物业公司将一部分垃圾桶移至北门处放置。

  居委会近期接到居民反映后,召集物业公司了解情况,并将问题上报至街道办事处。经协调,物业公司将对垃圾桶放置位置进行调整。针对目前物业公司保洁人员人手不足问题,街道办事处临时增派保洁人员进行协助,并协调垃圾清运部门调整作业路线,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津云新闻编辑 张雅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