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解** 提问时间:2022-11-15 14:16:22

标题:双港新家园地区建设历史欠账问题

1、双港新家园建设方天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是性质单位,此单位工作主管部门是哪里?

2、双港新家园地区配套建设设施、道路还有多少应建未建,原因是什么?有多少已建未移交,原因是什么?有无清单,能否公开,相关问题有无处理时间表?

3、对于双港新家园地区未来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计划是什么?

以上问题希望在本栏目直接正面直白回复。

反 馈

回复部门:市住建委 回复时间:2022-11-23 16:28 是否超时:

解**同志:

您好,留言收悉,我们已将您提出的问题转交相关单位,将按时向您反馈结果。

此复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2022年11月23日


解**同志:

您好,留言收悉,就您咨询的相关问题, 接件后,我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经查,天津市住建委下属的天津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为双港新家园土地整理单位,界内拆迁工作责任单位为津南区双港镇政府,截止目前剩余6户、7处未完成拆迁造成部分土地无法移交至我中心。双港新家园界内规划主次干道路含排水管网共11条,总长度22.19公里,已完成18.76公里的施工建设并已属地移交投入使用,其它水、电、煤气等专业配套设施已由属地专业部门完成配套建设。由于拆迁问题和地铁6号线二期景荷道站施工占用问题,造成界内微山南路、景莲道、景蓉道三条道路的部分路段无法实施建设。目前我中心一是依据天津市市政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指挥部[2019]24期、[2021]28号会议备忘中“微山南路景荷道至景荔道段道路及市政配套工程尚未实施的部分委托地铁集团组织实施”的意见,与天津市地下铁道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地铁集团)共同确认了微山南路(景荷道—景荔道)段的建设投资额及委托协议文本,并督促地铁集团完成了配套管线切改图纸调整、申报规划调整等前期工作,计划于2023年初启动该路段的建设;二是待界内拆迁、交地工作全部完成后立即启动景莲道、景蓉道剩余路段的建设。最后再次对您表示感谢。

此复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

2022年11月25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