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22-09-15 21:24:38

标题:建议太湖路到泰达大街断头路开通

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三大街太湖路到北海路那段早晨可是超级堵啊,东边是实验学校,中间是实验学校西区、泰达一中实验校区,西边是枫叶国际学校icon、枫叶幼儿园,每日早晨由东向西的车辆和送学生的车辆交织在一起,附近小区居民的车连小区都出不了,每年都在堵,今年特严重。早晨交警也是大批上岗,每个路口三人,但效果甚微,该堵还是堵,我觉得还是路设计的问题。北海路以东小区众多学校聚集,但路不通,三大街二大街向东无路可走,居民要往东上班,必须先往西到北海路,再由北海路往回拐到泰达大街向东,而这段路正好经过多所学校,交织到一起,没辙。要想解决问题,必须该疏通的地方疏通,首先把太湖路连接泰达大街的路口打通,再者把二大街东头打通,这样居民向东就不用跑到北海路了。城市发展交通先行,路不通了,车流要疏不能堵,要像大禹治水icon一样,发扬三过家门而不入的劲头,打通交通脉络,彻底解决问题,单凭交警疏通不是根本办法啊,要多听听老百姓的办法,现场办公比闭门造车来的实际高效,呼吁有关部门给解决一下吧,不能一直堵着啊,容易得结石。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滨海新区 回复时间:2022-09-22 10:1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回复: 经核实,1、太湖路与泰达大街交口开通问题,目前正在推动中,预计明年开通,建议您后续关注。2、目前未规划将二大街与东海路连接,二大街与东海路交口现状绿化下埋有油气管道,出于对管道的安全保护,不建议在此开口施工。特此回复,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2022年9月22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