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陈** 提问时间:2022-08-07 15:36:43

标题:宁河区现代产业园海航城学校建设问题

根据区教育局前几个月的回复:“根据区政府关于宁河区现代产业园区的相关规划,结合该区域学位需求,拟在该区域的教育建设预留用地建设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命名为宁河区现代产业园区第一学校。2020年初,我局按照区政府最新规划部署,于2020年1月13日取得该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于1月16日完成该项目立项批复(宁审批政投[2020]4号),相关设计、造价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但由于该项目红线范围内部分土地所有人仍为海航集团,受海航集团破产重组影响,土地划拔等后续建设手续暂时无法办理。经与属地部门沟通,截止目前尚未收到海航集团在现代产业园区范围内破产重组进展情况的通报,我局将在土地问题解决后启动该校建设”。学校建设问题究竟是在敷衍还是在拖着,从没有孩子已经等到现在孩子4岁了,会不会一拖又是好几年呢?土地问题何时可以解决?目前可有有效进展?是否还有建设的希望?希望给个真实的回复,也好做是否考虑到其他地方上学的准备。

反 馈

回复部门:宁河区 回复时间:2022-08-15 09:49 是否超时: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根据区政府关于宁河区现代产业园区的相关规划,拟在该区域的教育建设预留用地建设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命名为宁河区现代产业园区第一学校。教育局按照区政府规划部署,于2020年1月完成该项目立项、选址等相关手续办理。但由于该项目红线范围内部分土地所有人为海航集团,海航集团破产重组,土地划拔等后续建设手续暂时无法办理,该项目建设陷入停滞。

为充分满足周边小区适龄儿童入学需求,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利用海祥豪庭社区配套幼儿园,即天津市宁河区育树家幼儿园闲置教室,在2022年秋季开学设置小学一年级。同时,万科麒麟小镇小区配套幼儿园计划于今年年内完工,区教育局接收后计划将其改造为小学,办学规模9个班,预设学位360个。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宁河区教育局

2022年8月15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