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赵** 提问时间:2022-08-02 09:04:58

标题:津静市域铁路精武镇站施工过分占路导致交通拥堵

有关负责部门,您好,大家都知道修地铁,对于于沿线居民来说是个非常好的事情,但是修地铁前提是不能影响百姓的正常生活,通行。

现在津静市域铁路正在加紧施工,但是有些问题也随之凸显出来,图片是问题发生地点,团泊大道精武镇站。

由于地铁施工,精武镇站团泊大道主路被全部封闭,然后修了辅路供百姓通行,辅路原本是双向两车道,但是出团泊方向,在精武镇站侧,如图所示的①,由于施工过分占路,施工围挡向辅路凸出了那么一块,导致辅路由两车道变成一车道,然后又变成了两车道。而且在①处,由于下水道井盖破裂,他们使用的锥桶挡住下水井盖,导致了本来就很窄的车道,变得更窄。本来两车道都有车,由于围挡凸出和锥桶,导致左侧车道的车都要向右侧并道,导致了拥堵。

如图所示的②,出辅路处,也是因为施工导致了围挡向辅路凸出了那么一块,两车道变成了一车道,左侧车辆又要向右侧变道才能通过,而且在该处,路面上都是铁板,且铁板已经被压弯,所有车辆只能缓慢通过,再加上只有一车道,每天堵车很严重。

在一开始辅路通车时,并没有堵车的情况下,但是从这周开始,由于上述原因,堵车很严重,图片是我早上8:40的截图,通过高德依旧可以看出,非常拥堵。

所以希望有关负责部门可以实地考察一下路面情况,看是否可以通过修整路面,尤其是向地铁施工方请求,撤回凸出来的那一块,继续变成两车道,这样就可以解决堵车问题。而且堵车问题本来就是因为地铁施工方导致的,所以必须要整改,不想每天浪费很多时间在堵车上,而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图片上标注的①②是大致位置,这个位置就是施工围挡凸出来的地方。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市国资委 回复时间:2022-08-09 15:31 是否超时:

感谢您反映问题。接件后,集团高度重视,责成地铁集团调查处理。经核实,目前导行路上的下水道井盖已修复完毕,锥形桶即将移除;同时,8月4日晚进行沟槽回填和铺油施工后,已将钢板移除,保证导行路正常通行。由于目前现场燃气切改正在施工,为保证燃气切改施工安全,此处围挡需要局部外扩。下一步,地铁集团将一是加强现场导行路的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在保证燃气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燃气切改施工进度,围挡外增加道路安全警示标志,发生严重堵车时候,派专人进行交通疏导,预计8月20日左右将突出围挡退回。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8月9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