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22-07-31 11:20:45

标题:大王庄街十四经路家家福菜市场门口发电机噪音扰民

我是居住在河东区丰盈新苑的居民,家里正对着家家福菜市场。从半个月前开始,家家福菜市场门口来了一个发电机,每天燃烧柴油。从早晨9点开始到下午5点结束。开机期间噪音从未中断,而且燃烧柴油味道难闻,无法正常生活。我是一名年近70的老年人,精神衰弱,希望大王庄街道办事处,河东区商务局,河东区生态环境局,国家电网。能够一起想办法,解决市场空调供电问题,还百姓安静生活。

反 馈

回复部门:河东区 回复时间:2022-08-05 09:06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生态环境局调查处理。区生态环境局答复:经查,该点位地点为天津市河东区十四经路家家福菜市场南门口,现场负责人称因该菜市场电网故障,电力部门正在进行电力抢修作业,预计于8月8日维修完毕。供电公司为保证该菜市场供电,使用一台发电机给该市场供电,开启时间为每天10时至15时。噪声为该发电机产生。根据群众信访诉求及现场检查发现的情况,执法人员责令该市场采取隔声降噪措施,避免噪声扰民。8月1日,供电公司为该菜市场更换了低噪声发电机,同时将发电机挪到远离居民楼的位置。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关注此事,防止问题反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2年8月5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