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22-07-27 21:30:22

标题:海河步道很多机动车开下来了,很危险

尊敬的领导,我是一名市民。张自忠路海河步道(北安桥至和平图书馆)沿线,近期小客车下来的越来越多(见附件),曾有两次我亲眼见到差点撞到人,而且乱停乱放,还因此打了110,但我没有见到警察执法,停着的车依然这么停着,下来的车依然这么开。海河步道是百姓走路的地方,尤其是傍晚,人很多很多,汽车根本不能开,一开下来就要摁喇叭,行人还要左右躲闪,我观察了一下,汽车是从张自忠路多伦道交口的一个岔口下来的,那个岔口本来有隔离墩,但其中一个消失了,所以使得汽车可以开下来。希望可以把隔离墩恢复,不要再有汽车开下来了,真的很危险。如果我见到的那两次真撞到人了,后果不堪设想。因此,求助政府,为了百姓的安全,把隔离墩修复,加强执法,不要再让汽车开下来了。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和平区 回复时间:2022-08-09 08:56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留言收悉,区领导高度重视已责成有关部门办理,并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


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和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进行核查办理。收到问题后工作人员立即核实,现在已经将固定式隔离墩安装完毕,车辆无法进入,上述情况已向您进行了反馈。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