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卢** 提问时间:2022-07-22 17:08:35

标题:宝能城道路难,要求公开所有作业流程节点

领导好:

关于宝能城道路,前年说去年建好,去年说今年建好,到现在还没有动静,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辞,要求所有的流程全部公开,还有哪些流程,哪些部门还需要处理,具体到责任部门,每次都是找各种理由推脱,今天差这个,明天差那个,政府社区部门毫无信誉,互相踢皮球,究竟是服务了老百姓还是坑了老百姓。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22-08-02 10:27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给您:

为了方便宝能城百姓出行,华明高新区一直在协调解决配套道路建设有关问题,前期也做了大量基础工作,包括一期工程已完成,二期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其中涉及二期工程中的29号坑清淤换填工程,金航道西段林木迁移工程,坟地迁移工作也已完成,并取得了《天津华明高新区西区道路及配套设施工程金航道与中航油管道交叉工程风险评估报告》并签订了施工安全协议,但因为航油管道夹角问题,最终该方案未能通过。2021年下半年,华明高新区经多方协调,与市、区规资局充分沟通将宝能片区道路划入政府专项债,同时配合华明街道继续推动配套道路规划建设手续。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规划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编制完成,准备办理道路选址、进件、报批手续,预计8月底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然后进行建设项目用地规划许可证公示审批,该阶段预计10月初完成,其中土地征转环节尤其关键,需要华明街道办事处协调村队接下来需进行的流程大致分为招标投标阶段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阶段施工图设计阶段能评环评编制阶段施工许可证办理。以上阶段如进展顺利预计2023年上半年可完成施工许可证批复。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东丽区

2022年8月2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