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于** 提问时间:2022-07-19 10:57:47

标题:户口的转出和户口转入问题

尊敬的区长及各部门领导:

本人是天津市宝坻区新开口镇中西村的一个村民,目前在浙江务工,家里小孩需要在这边有户口才能上稍微好一点的小学,所以我们夫妻省吃俭用买了一套学区房,但是光有学区房还不够需要把户口也签到所买学区房,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如果以后户口还想签回原户口(天津宝坻)所在地可不可以,需要哪些手续?(目前准备将孩子和我爱人户口签到浙江所买学区房上面,我的户口保留在原户口所在地)。

请相应单位领导解惑并给出实质性的建议及方法。

谢谢!

反 馈

回复部门:宝坻区 回复时间:2022-07-22 17:07 是否超时:

网友:

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相关单位办理,待办理完成后,及时进行答复。

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已收悉。区领导十分重视,责成公安宝坻分局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经查,若您爱人及子女户口迁出后,按照现行政策,夫妻结婚满三年,可以办理配偶及子女投靠落户。您可以下载天津公安APP,了解相关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2022年7月28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