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党说——市社保中心党员微感言迎“七一”(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社会保险 作者: 编辑:刘影 2022-07-02 10:48:0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市社保中心组织近年新发展党员来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广大党员积极踊跃表达对党的真挚情感,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高新分中心 刘旭

 

  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矢志不渝、坚定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加强自身学习,吃苦耐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光辉历程,铭记五四精神,以青年的赤诚和干劲,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津南分中心 孙聪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无悔的选择,我将永葆初心,服务人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社保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祝愿我们党永葆青春,光辉永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河东分中心 高擎天

 

  青年党员一定要继承先烈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政治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社保事业添砖加瓦,以务实扎实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河分中心  高建元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将革命传统传承下去。作为一名社保工作人员,我会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干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静海分中心  林梦源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想对党说:请党放心!新时代新征程,奋斗有我、强国有我!作为社保基层干部,我将坚定理想信念,根植为民情怀,一心一意听党话、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担当尽责,敢于拼搏,为社保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和平分中心  王燕秋

  作为一名新发展的正式党员,我想对党说: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后我将会主动扛起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社保服务质量和效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西分中心  赵子元

 

  对亲爱的党,我要告诉您,您永远是我心中的梦想,我要成为一名为国为民的共产党人,我要用我的人生为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添砖加瓦,即使是平凡的岗位也好,即使是默默无闻的工作也好,用我自己的努力和辛劳为人民谋福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传承和意志。

  河西分中心  路思远

 

  “七一”前夕,我参加了党办组织的参观周邓纪念馆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追寻先烈足迹,重温伟人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我想对先烈们说,您们认定的主义已发扬光大,您们热爱的国家已繁荣昌盛,新一代的我们需秉承您们的意志,继往开来,不懈奋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