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孙** 提问时间:2022-07-04 19:21:19

标题:初婚初育证明谁给开,急急急

本人需要报销生育津贴,但是是在外地工作上的生育险,工作单位要求户口所在地开具初婚初育证明+生育服务单。我以咨询了街道计生部门,给与的反馈是开具不了初婚初育证明,我想请领导帮帮普通百姓问一问,哪里能给我解决这个问题,让我可以报销生育津贴

反 馈

回复部门:河东区 回复时间:2022-07-13 11:38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立即责成相关部门核实办理。目前,此问题正在核实办理中,待调查处理完毕后我们立即将相关情况告知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河东区

2022年7月13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卫健委调查处理。区卫健委答复:

依据《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具婚育信息证明的通知(津卫流管〔2018〕118号)精神,天津市已于2017年10月1日停止办理流动人口纸质婚育证明(小蓝本)极大减轻了外出流动人口的办证负担。

鉴于目前外出流动人口在流入地办理各种社会服务时,仍需要提供相关婚育信息证明的情况,为更好的服务外出流动人口,经当事人申请,可由户籍所在地为其开具《婚育信息证明》。区卫健委工作人员与您进行沟通,并责成户籍所在街道对申办人婚育信息进行核实无误后,应尽快办理《婚育信息证明》。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2022年7月14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