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宫** 提问时间:2022-07-01 17:59:20

标题:北辰新建政务服务中心及党校项目进展情况

请问北辰新建政务服务中心及党校项目流程走到哪步了,何时开工,关于工期和项目内容可否披露一下。之前提问过一次,但回答成文化中心项目了,所以再来问一次,谢谢您。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22-07-08 11:33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北辰区文旅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答复办理,现就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专人于7月8日10:10联系您。关于您反映情况,自2019年北辰区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区委区政府在金玺大厦租建新的北辰区文化中心,同时在淮河道地块预计建设北辰区新的“五馆一场”文化中心项目,2019年已完成初步设计方案,同时已完成立项手续。

2020年初,受新冠疫情影响,且市财政局下发“过紧日子”等文件,要求全市范围内暂缓建设公共服务类设施。故受资金影响,目前,新的北辰区文化中心”五馆一场“项目暂缓建设。

但此项目仍保留在发改委的大型项目储备库中,何时建设还没有具体时间。

感谢网友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希望网友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北辰区文旅局

2022-7-8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