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形势严上加“炎”,线上查询远离风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22-05-23 17:08:41

朋友们,炎炎夏日

为了当前的疫情

有无数位“最美逆行者”在默默付出

为了明天的祥和

有无数位无名英雄在坚守岗位

  在当前奥密克戎再袭津城的形势下,在每日气温高达30度的情况下,我们建议您和您的家人,采取线上查询的方式了解本人或家属的养老待遇信息。

  “津社保”微信公众号是您身边的社保小助手。关注“津社保”,点击底部 “智服务”栏目,进入津社保用户中心小程序。

  点击【个人用户】进入个人用户中心首页。

  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请先完成实名认证。

  通过认证后,您可以查询您的社保信息。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帮助在您身边的老人查询每月的养老待遇发放情况!

  下面介绍一下养老待遇查询的使用方法

  在个人用户中心首页,点击【养老待遇查询】,可查询本人养老待遇信息。

  选择您要查询的年度后,点击【查看详情】,即可查看本人所选年度养老待遇信息。

  如您想代人查询,可以点击【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绑定亲人】,进行亲人绑定。

  为了每位退休人员账户信息的安全,我们严格为您把关!输入您要绑定的亲人的基本信息,查看并勾选同意服务协议,被绑定人签名确认,并通过人脸识别后完成授权绑定。

  亲人绑定完成后,返回到个人用户中心首页,点击【养老待遇查询】,选择查询年度,点击【亲人】,点击您想要查询亲人后面的【查看详情】,即可查看该名亲人的养老待遇信息。

  关注了“津社保”公众号的用户中心小程序,并且完成实名认证用户,在每月您本人及绑定亲人的社保养老金发放后,还将会收到【社保养老金发放成功提醒】。点击消息链接,可进入津社保用户中心小程序,查看养老待遇详情。

 

  养老金每月都会按时足额到账,

  千万不要扎堆儿领取!

  通过“津社保”个人用户中心您可以查询自己的养老金金额,养老金发放情况!亲属也可以代办查询!我们会努力为您提供最优质的社保服务,让您安安心心居家,明明白白领钱!感谢您为这座城市的付出!抗疫中的齐心协力,让我们充满动力;逆境中的团结互助,帮我们共渡难关。让我们共同筑起坚固的城墙,助力我们的津城尽快打赢这场战“疫”!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