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津云大数据:医保卡个人账户资金不再打入银行卡 海河教育园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升学政策不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影 编辑:刘影 2022-04-06 10:00:49

内容提要:2022年3月份,《党群心连心》和《政民零距离》两个栏目共收到网民留言5005件,其中,咨询类留言2151件,投诉类留1309件,求助类留言983件,建议类留言554件,反馈类留言8件。

  点击图片查看全部内容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3月份,《党群心连心》和《政民零距离》两个栏目共收到网民留言5005件,其中,咨询类留言2151件,投诉类留1309件,求助类留言983件,建议类留言554件,反馈类留言8件。

  3月份,有网民留言咨询医保卡个人账户资金为何不再打入银行卡,天津市医保局回复称,自2022年起,个人账户资金不再打入银行卡,而是记入本人个人账户台账用于看病就医使用,即,每月28日不再有银行卡到账记录;津南区政府在答复网民咨询时表示,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海河教育园区管理体制改革的文件精神,海河教育园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升学政策不变;此外,公办学校、养老保险补缴、职称提升补贴等也是3月份网民关注的热点民生话题。

  “津云热图”通过对留言的GPS定位,聚焦某一区域的热点事件

  您有哪些心里话想跟市委书记说,您有什么好建议想向市长提,您还有哪些民生问题需要解决……欢迎到《党群心连心》《政民零距离》栏目中留言,16个区委和16个区政府、39个政府部门将及时给您回复、解决。同时,您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津云”客户端,点击“问政—“我要提问”,也可进行留言哦!(津云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