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问政】多年不亮的路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易聪 2022-03-04 16:00:09

内容提要:子牙河北岸有一条700米长的健身步道,2019年开始,沿线的路灯经常出现不亮的情况,大多数时间周边居民晚上只能摸黑散步、健身,十分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去年开始,市民多次将问题反馈给责任单位,始终没有制定出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案。

 
 

 

  津云新闻讯:子牙河北岸有一条700米长的健身步道,2019年开始,沿线的路灯经常出现不亮的情况,大多数时间周边居民晚上只能摸黑散步、健身,十分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去年开始,市民多次将问题反馈给责任单位,始终没有制定出彻底解决问题的方案。

  记者:住建委有主动找过城管委去沟通这个事吗?

  红桥区住建委党委书记 主任 李冬:当时接到群众反映后,跟城管委对接过。后续没有及时跟进,工作上还有差距。

  记者:老百姓在健身公园里健身遛弯,安全吗?

  红桥区城管委党委书记 主任 黄学军:其实就是说责任心没到位。目前已经排查完了,重新接了路缆,先保证路灯亮起来。第二申请正式电力电表,保证用电的安全,加强日常养管,做好灯的照明。

  记者:反映的是什么问题?

  红桥区副区长 刘成哲:反映了部门之间沟通还存在一定的障碍,没有把问题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角度出发,从解决问题的角度来推进工作,同时也反映了工作人员工作不主动的现象,落实首位负责制不到位。比如住建委仅停留在自己的职责方面,不涉及到自己的,就没有主动向前再多迈一步,把这个问题主动帮助城管委来协调解决。城管委也是工作不细致不扎实,没有经过调研,就把问题推到了其他的部门,反映同志们的工作作风上还有比较大的差距,需要进一步地主动担当作为。多用心多用力解决事关百姓的问题,真正把这个路灯不亮的问题,作为暖民心暖民意的民心工程来解决老百姓的这种诉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