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22-01-28 14:17:50

标题:建议加宽宜白路-汀江东路至外环线的路口宽度

尊敬的领导:随着北辰区宜兴埠旧村改造开发推进及未来城片区的大量业主入住,主干路宜白路的车流量明显增多,而宜白路却不能直通外环,需要拐到汀江东路的小路口右拐才能上外环线,宜白路为双向四车道,而通外外环的该小路口仅为双向两车道,且机非混行,加之该路口与东马道路口并不正对,而是斜对,绿灯通行时,该路口机动车、非机动车与行人混行穿插,汀江东路左拐外环北路车辆与东马道左拐外环的车辆交叉,经常发生道路拥堵和交通事故,建议交管部门,城市管理部门及时调研,向北加宽该路口(北侧绿化带,不影响加宽楼口)变为双向四车道,使该路口与东马道正对,以减少交通事故,减少道路拥堵。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市城管委 回复时间:2022-02-14 09:21 是否超时:

网友您好!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市城管委高度重视,经核实,淮河道与外环北路相交、志成路与外环北路相交均规划为互通立交,宜白路与外环北路平交。现状未按照规划实施。待实施后,市民可通过宜白路行驶至外环北路。已电话联系您,说明情况,您询问何时完成建设,并要求临时加宽该路口,临时拓宽路口,属于建设项目,建议由建设部门进行答复。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市城市管理委

2022年2月14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