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李** 提问时间:2021-12-30 13:57:28

标题:农村整改厕所补贴什么时候能给

2020年厕所改造 完成 2021年29日没有给呢 一年多了 该找谁 村里说不知道 镇里面说 市里面没有给区里钱到底怎么办

反 馈

回复部门:宁河区 回复时间:2022-01-10 11:25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民:

您的留言已收悉,相关职能部门正在办理之中,尽快向您反馈。

 

宁河区俵口镇政府

2022年1月10日


尊敬的网民:

您好,留言已收悉,区农业农村委、俵口镇政府高度重视,现将回复情况报告如下:

我区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正在开展,已完成改造的户厕,需要经镇、村验收合格后进行补贴。目前,区农业农村委已将部分补贴资金拨付到俵口镇,俵口镇正在进行镇村二次验收,合格后将发放相关补贴,请村民耐心等待,剩余资金我委将视资金到位进度逐步拨付到相关镇街。同时,俵口镇政府已对洛里坨村进行了验收,因疫情防控要求,镇政府全员参与大筛工作,补贴发放工作已暂停。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宁河区农业农村委 俵口镇政府

2022年1月17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