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禁停线区域内怎能划出停车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晚报 庄媛 编辑:李易聪 2021-12-10 09:59:38

  津云新闻讯:市民朱女士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河东区大桥道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门口至直沽街路段是双向两车道,道路本来就窄,交管部门早就在道路边施划了黄色的禁止停车线,可就在今年10月份,道路两侧黄线区域施划了近百个免费停车位,每天有大量机动车停靠在道路两侧,还有一些出租车和周边商户长期占用车位,使得机非混行,道路十分拥堵。我不明白,明明是禁停区域,为何在区域还施划停车位?

  12月1日10时左右,记者来到河东区津塘路与大桥道交口,看到大桥道是双向两车道,从三中心医院门口至大桥道与直沽街交口,近四百米的道路两侧施划了近百个白色停车位,在停车位旁都施划着黄色禁止停车停线。记者在现场看到,近百个停车位几乎停满车辆,还有出租车和一些周边商户占用停车位。由于施划了停车位,大桥道仅剩双向两车道,非机动车只能跟机动车混行。市民朱女士说,她住在旁边的萦东温泉花园小区,每天上下班大桥道是她的必经之路,自从划了这些停车位后,早晚高峰时这里的拥堵情况十分严重。

  记者在现场将问题反映给河东区城管委,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这个问题属河东区城管委停管办负责。11时许,记者来到河东区城管委停管办,一位负责人称,此次在大桥道三中心医院附近施划免费道路停车泊位,是因日常道路两侧停放车辆众多,且停车秩序混乱,问题累积很久。他们几经考察调研,在道路两侧施划了近百个免费停车位,规范道路停车秩序。针对近期市民集中反映的问题,他们会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结合实际作出调整。

  当天下午,河东区停管办这位负责人联系记者表示,他们将去除一部分停车泊位,让该路段的通行更为顺畅。(津云新闻编辑 李易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