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范** 提问时间:2021-11-23 13:20:28

标题:东丽湖路早晚高峰堵车严重

自从11月份以来,东丽湖东丽大道以及东丽湖路堵车现象越来越严重了,早上从东丽湖度假村开车左转到东金立交桥,短短4公里,严重时能走一个小时,如果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那更是没有一条能离开东丽湖的路。晚上在东金立交桥以及东丽大道和东丽湖路交口也十分拥堵。所以希望:近期来说,一、能不能抓紧维修赤海路以及东跃道的道路,分流一部分车辆,二、东丽湖路铁道桥下漏水部位及时维修一下;长远看,随着东丽湖居民日益增多,政府是否能进一步增加的公路或地铁建设方案以保证后期的居民交通问题,不要一说就增派交警疏通,说到底还是东丽湖出去的道路太少太窄。希望以文字的方式回复,让大家都能看见,谢谢。

附件:

反 馈

回复部门:东丽区 回复时间:2021-12-01 17:50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区领导十分重视,立即责成区相关部门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给您:

关于东丽湖路地道漏水结冰的问题,目前东丽湖街道正在责成业务部门研究解决方案,争取早日解决漏水问题。在此期间,我街道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会及时清扫除冰,保障过路行人车辆的出行安全。

赤海路地道洞正在进行防水修复工程, 现场正在加紧施工,赤海路地道将在12月中旬竣工通车。

东丽大道去采摘园的道路正在修缮,经与道路施工单位东方园林联系(道路施工中标单位)预定2021年12月30日前完工。因正在办理道路两侧树木手续影响施工进度(正在公示期),公示期过后抓紧施工。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天津市东丽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东丽湖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1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