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澜园南侧地库一通道积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晚报刘波 编辑:李易聪 2021-11-17 08:46:13

  津云新闻讯:市民孙先生向《政民零距离》栏目反映,河西区友谊南路天澜园南侧地下车库,地下车库通往4号楼的通道上经常出现积水。前不久一场大雪后,积水越来越严重,最深的地方已经没脚面了,居民出行非常不便。物业公司派人在积水位置垫上了木板和砖头,但不解决根本问题,还很容易造成老人、小孩崴脚。希望积水问题能够得到彻底解决。

  11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河西区天澜园小区,在地下车库通往4号楼的通道处,看到地面上确实有积水,积水里有一块木板,旁边还有一块砖头。通道墙壁有被水冲刷过的痕迹,白色墙皮有脱落现象。

  记者来到位于小区出入口外的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记者想要了解的情况已由居委会介入。

  随后,记者来到天澜园所属的天浦园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他们最近确实接到了这个投诉,查看后发现,有积水的通道上面是小区绿地。因天澜园小区地下车库和地上分别由两家物业公司负责,他们已经找到这两家物业公司协调商讨,并责令负责地上区域的物业公司先进行排查,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通道积水。他们会持续关注事件进展,争取尽快找到原因,并进行修复。(津云新闻编辑 李易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