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戚** 提问时间:2021-09-28 14:41:22

标题:天津市假日风景花园,停车位严重缺乏;周边街道拥堵。

天津市假日风景花园,小区停车位极度缺乏,拥堵严重,致使周边道路车辆严重增多,且拥堵严重,卉安道和东方红路极度拥堵,希望政府能合理安排周边道路区域,改善停车问题;调节假日风景小区物业合理分配车位。假日风景小区没地下车位,小区内夜里经常停到只能单行走一个车的空间。哪怕这样,也很多车没地方停。卉安道经常有车停到中间,而且还有贴条的。当然车多和车位少是目前难以调和的矛盾,违规停车严重阻碍了交通顺畅,但是在这真的是有问题的,现在有一段还弄上了护栏,现在更堵了。建议调节一下物业或者在附近增设停车地方,如果有专门停车场个人认为可以考虑收费。希望政府可以多了解实情,尽快解决问题。

反 馈

回复部门:西青区 回复时间:2021-10-11 15:39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并责成有关部门了解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西青区政府督查室

2021年10月11日


尊敬的网友: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协调中北镇政府调查核实。经核实,假日风景小区有居民2600多户,规划车位700余个,停车矛盾较为突出。目前,社区居委会联合物业公司通过移栽绿植、扩宽部分道路、增加停车位等方式缓解停车问题。同时,中北镇相关部门对小区外部道路及周边进行了现场勘研,您可以到中北镇便民服务中心楼前停车场、万源路菜市场停车场及幸福城停车场等区域停放车辆。下一步,中北镇政府将持续加强文明停车宣传,督促物业公司做好停车场管理,缓解居民停车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咨询电话:中北镇政府27930309。

 

西青区政府督查室

2021年10月13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