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张** 提问时间:2021-07-19 14:42:50

标题:中昂安纳西无市政道路绿化及园区联通信号太差

1.市政路问题:

中昂安纳西自2019年交房以来,周围一直没有市政道路,每次到时走北边靠河堤的小路,目前小路坑坑洼洼也无人修缮。问下政府为什么在没有市政道路的情况下为什么能交房?团泊管委会一直说修,说之前的承建公司资金链断裂一直搁置,试问政府在招标为什么不考察下公司资质,这是道路一直不修的原因吗?政府为什么在所谓承建公司资金链断裂后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行动呢?及使行动团泊各项基础建设都是行动很慢很慢,一次次的拖延让老百姓看不到一点盼头,公路如此,地铁也如此,一直在招商,从看不见进展,希望领导能真正看到人民的需求,尽快修好道路,我们想回家。

2.市政绿化:中昂四周没有绿化只有高压线,到处光秃秃,我们的健康产业园就这形象吗,希望中昂周围及河堤绿化也建设起来。

3.联通信号

联通没有信号进小区就失联,投诉多次也没有结果,请领导协调解决。

反 馈

回复部门:静海区 回复时间:2021-07-26 15:01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内容已获悉。经工作人员认真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经核实,静海区团泊西区中昂安纳西小镇周边盛湖路中段、健康大道北段已于7月初启动施工招标,计划7月底完成施工招标工作。后续我委将进一步督促建设单位施工招标完成后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针对小区周边绿化问题,本次盛湖路中段及健康大道北段实施过程中,同步实施绿化工程。同时,中昂安纳西小镇北侧河堤绿化项目已完成项目招标,有关部门正在加快地上物清理工作,后续我委将进一步协调有关部门加快地上物清理工作进度,地上物清理完成后,立即进场施工。

团泊中昂安纳西小区属于信号盲区(新建成小区),需要建设室分或者基站解决此类问题,由于小区整体属于中大型场景建设项目,建设周期较长,目前仍处于选址中,铁塔公司正在积极和需物业及开发商洽谈中,需经物业及开发商同意后进行建设,在此期间无法为小区内建筑物提供通信服务,也请该小区广大业主谅解。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 中共天津市静海区联通分公司委员会

2021年7月26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